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分享] MIOGGI♥原美顏津液

不知是否踏入秋天的關係,早上起床我的臉頰皮膚開始感到有點繃緊, 是時候要為它補補水喔! 剛好想起我早前逛街時, 在 Mioggi 所買的一支 "CellElastic Concentrate 海洋彈力津液($360/30ml)" 用了一個多星期, 用後發覺它的效果不錯,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產品資料及成份

它能針對缺水, 乾紋幼紋, 膠原流失, 肌膚繃緊, 角質粗厚, 膚色暗啞, 老化及鬆弛等肌膚問題, 同步為肌膚補充優質膠原及水份, 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 使肌膚細胞的更生變得活躍, 令任何肌齡的膚質都能保持在最完完的狀態!



在分享前, 先說明我的皮膚性質, 我屬混合性, T-Zone 位置容易冒油,臉頰會帶點乾!



 ♥產品設計♥


每瓶新開的海洋彈力津液都有封條貼好的,而它是採用滴管式設計, 每次拿取使用都非常方便!



 ♥質感方面♥

津液呈透明水狀, 質感水水的, 伸延度不錯, 保濕度不俗, 皮膚吸收後狀況不錯!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爽膚後(皮膚上還留濕氣時), 取適量津液, 輕輕以拍打手法塗擦全臉及頸部, 直至被完全吸收, 再配合精華素及面霜使用, 能加強產品功效及補濕功效!



水油份測試機♥ ~ 它能加強產品功效及補濕功效, 擦完它之後, 其補濕能力不錯的, 而且十分清爽!

使用前: 皮膚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皮膚水份+2, 滋潤+5, 柔嫩+2


 



水份測試機♥ ~ 不如再來看看它的補濕能力有多好吧!

使用前, 手背水份只得31.5%, 當擦了津液後, 皮膚水份升到49.5%, 升幅有成18% 不錯呀, 用它來打好皮膚底層, 真的能令產品發揮到最好效果!



用後效果


用後皮膚變得更緊緻及彈性, 而且清爽不黏膩, 補充膠原及水份, 連毛孔也細了點, 效果不錯!



♥用後感♥  

水狀的質感, 質地十分清爽, 而且滲透能力不錯,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用後皮膚變得更柔滑有彈性及緊緻, 而且連毛孔也細了, 現在每天起床, 再沒有覺得臉頰有繃緊感覺嘍!


 


 


官方網站: Mioggi


1 則留言:

  1. 有緣千里一線牽!很高興認識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