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CAREZONE♥亮白透肌乳液

這陣子小妹我真的試了很多不同的美白產品, 而這次手邊的2件美白產品可在sasa 找到,用了一段時間, 所以也想分享一下產品試用結果! 



♥產品資料

它由NB Clinic 與專業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 是專為敏感肌膚而設, 能改善色素沉著, 活化及亮白肌膚, 達至去斑,亮白的效果



在分享前, 先說明我的皮膚性質, 我屬混合性, T-Zone 位置容易冒油,臉頰會帶點乾!


 


產品1:


Carezone NB Clinic ~ White Doctor Fluid 亮白透肌乳液(150ml)



♥產品設計及質感♥

產品是用玻璃瓶承載, 所以瓶身蠻重的, 打開瓶蓋, 有一個內蓋封口, 質感呈乳白色凝乳狀, 質感輕透, 帶有淡淡微香, 伸延力也很好, 但就略為有種黏黏的感覺!



水油份測試機♥ ~ 擦完它之後, 其補濕能力不錯的!

使用前: 皮膚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皮膚水份+3, 滋潤+5, 柔嫩+3



ph度♥ 

產品質感只得ph6, 質地比較溫和, 怪不得敏感肌膚也可用!


 


 


產品2:


Carezone NB Clinic ~ White Doctor Liquid 亮白透肌爽膚凝露(25ml)



♥產品設計及質感♥

可能這支是旅行裝吧, 所以容量比較少, 用膠瓶承載, 打開瓶蓋, 也是跟乳液一樣, 有一個內蓋封口, 質感呈透透的乳白色, 質感比精華稀一點, 帶有淡淡微香, 伸延力不錯, 用後很快給皮膚吸收, 不太黏膩!




清爽度♥ 

擦完凝露+ 乳液後, 試試其清爽及吸收能力, 發覺擦了乳液後會感到有點黏黏感, 所以也黏到不少泡泡粒!


 


 


整體用後感 

[凝露]


質感比精華稀一點, 但用後不算很黏膩, 用後感覺有層薄膜包住, 感覺很水潤, 而且也很快被皮膚吸收, 唯瓶出口位太細, 比較難倒出凝露!


 


[乳液]


它質感很輕, 伸延力很好, 可能香港天氣比較濕及熱, 所以擦上臉後, 感覺有種黏黏的在臉上吸收不了那種。 用了一段時間, 它性質比較溫和, 但美白效果不算明顯, 保濕方面表現也不錯呀, 我覺得乾性美媚使用/留到天氣涼一點用會比較適合!


它的缺點, 瓶身比較重, 在倒出時要上下搖動才能倒出一點點, 而且是用玻璃瓶身, 真的會少心把它打破, 如能改用泵形會更容易倒出!


 


 


 


韓國官方網站: CareZ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