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Estr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工作坊

早前出席了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工作坊, 由於活動還未開始, 那就先周圍拍拍照吧!



坐下就已經看到枱上的2件新產品, 而職員更送上杞子菊花茶及小食給我們享用!



活動正式開始, 先由PR ~ Stephanie Tong 為我們介紹公司的皇牌產品及資料



再來就由另一位同事講解Estee Lauder "全新升級眼部基因修護精華" 的功效及研制



升級版加入了大量的透明質酸, 更能令細紋, 浮腫, 黑眼圈等問題改善, 而且環境的侵害也是令眼部問題的主要因素!



席間更即場教我們塗眼霜的方法及手勢, 就算臉有化妝, 也可以在面上補擦!



介紹完後, 就請廚師Amenda 為大家示範一個又健康又低卡路里的甜品, 叫Pink Grapefruit Gelee!



由於要冷凍關係, 大會已經為大家預先準備好製成品喔, 味道清新, 最後大會更送上全新升級眼部基因修護精華及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 讓我們能回家試用, 用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官方網站: Estree Lauder


1 則留言:

  1. ~ ELYSE ~ ALL ABOUT ME2010年9月3日 下午2:19

    有得食又有飲><我都想去!!
    [版主回覆09/04/2010 01:16:00]又真係唔錯架!hehe~
    你都有機會去架~

    回覆刪除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