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Journey to your Soul 心遊記♥Harbour City

早前剛好出席完活動, 經過海港城, 發現現在的展覽是做 "心遊記" 本來沒想過入去, 但走了幾步, 看到內面的畫畫真的很美, 忍不住走回頭路住去看看!
一進去就見到一個很大個的公仔, 我還以為它是"武松:, 原來它是"龍劍飛" >w<~
所以油畫都是由迪嘉所畫的, 本來嚴肅的武俠中人, 畫到它超可愛, 女孩子見到都會愛上!
看到這個公仔時, 我是站在他前面, 但當我想拍照的時候, 剛好公仔的背後有另外一個男孩也想拍他, 心想背後也有東西拍, 那我也走到後面看, 才知道這個公仔是露出他的屁股的~ 哈哈! 怪不得那男孩連背後也拍嘍~
有興趣/ 在附近逛街, 也可順便去看看喔, 完全免費的, 不過它的油畫就超名貴, 真的要小心踫到喔!   好嘍~分享到這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