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美肌の誌」x 星級化妝師美容護膚心得分享會 + 眼部精華分享

「美肌の誌」一向給我的感覺是年青人專用的品牌, 最記得它的控豆修護納系列, 因為實在多妹妹們讚它好用! 為了讓大家對美肌の誌產品更加了解, 早前就在尖沙咀 Misto Restaurant



舉辦了首個名為「美肌の誌」x 星級化妝師美容護膚心得分享會, 我有幸出席, 更可以見到星級化妝師 Will Or 為大家分享護膚心得及化妝示範, 實在開心!



更邀請了范振峰先生擔任主持人, 而這次的主要目的是介紹"美肌の誌~瞬間亮白淡斑系列" 及 "消除黑眼圈納米眼部精華素"給大家認識! 其間Will Or 更即席讓他感受眼部按摩所用的力度示範!



 Will Or 在幫model 示範彩妝前先為她塗上美肌の誌~瞬間亮白淡斑一系列產品, 然後才上妝, 完成後的妝容完成是亮白自然的, 很適合這炎炎夏日!



現在的男士們, 都開始為自己護理皮膚, 有時候更為自己的眼部找手東西塗, 令自己眼晴更明亮, 所以更找來男model 即席試用它的"美肌の誌~消除黑眼圈納米眼部精華素"



活動尾聲, 美肌の誌~Suki 跟各嘉賓, model 及主持人來一個大合照及送上禮物!



而我們在離開前, 也得到大會所送贈的一系列淨白淡斑納米系列及消除黑眼圈納米眼部精華素等禮物!↓↓



這星期我很晚才睡覺, 為了不讓我的黑眼圈跑出來, 所以回到家已急不及待開這支"消除黑眼圈納米眼部精華素" 使用!


 


產品質感↓↓


眼部精華呈乳白色水狀乳液, 很因為就把它推開 , 伸延力很好, 而且按摩一會就能被皮膚吸收, 更帶有香味!



用後感及測試結果↓↓


用了幾天, 感覺眼皮比使用前保濕及能撫平細紋, 加上它是納米關係, 吸收能力十分好, 用後黑眼圈真的沒有跑出來, 而水油份測試的結果也不錯!


使用前: 水份+1 , 油份+5,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3 , 油份+5, 柔嫩+3



 


~分享到這裡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