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真正自然無妝感 ❤ Giorgio Armani

想妝容化既貼服又自然, 除了肌膚保養要注意外, 而所用的底妝產品也相當重要!
 
在各大品牌中, Giorgio Armani的彩妝產品一向深受不少用家愛戴及讚賞, 而我則偏愛它們的底妝產品..粉底液!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最近所試的3件產品, 也算是基本底妝所需的產品, 分別有:
 
~ Maestro Fusion Makeup SPF15 粉底液 ($630/30ML)
~ Rouge D'Armani Sheer 唇膏 ($260/4.2ML)
~ Flash Lacquer 唇彩 ($260/6.5ML) 
 
Maestro Fusion Makeup SPF15 採用滴管瓶蓋設計, 利用Maestro-fil™ 科技至粉底創製中, 能將極幼細的色素微粒糅合, 透妝無重配方, 以逐滴釋出粉底液! 更榮獲ELLE International Beauty Awards 2013最佳底妝產品大賞!
 
手中的粉底色是04, 它質地較為呈液態, 質感極緻細滑, 易於推開! 使用前, 記緊先搖勻, 免得令底妝效果有所影響! 另外, 它所用份量不多, 只需數滴便可塗抹勻整張臉, 塗抹時會感粉底迅速揉合肌膚, 猶如第二層肌膚非常舒適自然!
 
混合性肌膚的我, 用後肌膚會感有如撲上蜜粉般感覺, 清爽啞緻! 透薄貼服的質感, 用後不會感太乾而覺繃緊, 而控油方也是不錯, 用了大半天, 溶妝/浮粉情況也只是輕微, 持久度很好!
 
但也因質感透薄, 在遮瑕度方面會略為差一點, 雖然如此, 但它的質感及持久度實在令我大愛!
 
而另外2件產品是Giorgio Armani全新推出Daybreak Colors ~ 6款淨透的 Rouge D'Armani Sheer 唇膏及14 Flash Lacquer唇彩色系, 創造持久幻變不定的色彩魅力!
 
Rouge D'Armani Sheer首度推出淨透配方, 注進星塵閃爍珠光! 唇膏身上更壓有雙G標記, 另外, 唇膏本身更附有設磁石設計, 所以將蓋子蓋上時, 會聽到"啪"一聲後自動貼合, 十分欣賞!
 
我手上這支唇膏色調是103, 看唇膏本身的顏色還以為很深, 但在手背上塗抹時, 會感顏色偏棵唇的顏色, 比較淡及帶透亮感, 要塗抺多後顯色度才會明顯一點, 但我十分喜歡這色調, 很自然!
 
Flash Lacquer所推出的全新晶瑩炫亮的色調, 以持久極致閃爍配方結合非凡呵護的舒適質感, 為櫻唇捕捉不同時刻的艷麗色彩, 織造從晨光璀璨至落日晚霞的幻變妝效!
 
我手中唇彩是501偏粉紅的色調, 掃頭毛質也十分柔軟, 而且更設計成少許傾斜, 在塗抹時, 能輕易勾畫唇形! 用後不會感到太黏膩感覺, 而且唇部更帶亮澤閃爍!
 
再試上唇看看出來色調吧! 我本身唇色不深, 偏白, 用上103色調唇膏後, 唇部也不會感很乾而現唇紋, 營造出棵唇顏色! 再塗上501唇彩, 唇色變得更潤澤透亮, 令整個唇妝效果更自然!
 
再輕輕掃上胭脂, 眼影, 已經化好一個簡單的日妝, 便可上街了, 而且給予人精神好氣色!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