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來自紐西蘭的健康及護膚品牌 ❤ WILD BOUNTY

接觸天然有機產品的機會越來越多, 了解也深了! 因當你用過一段時間後, 便會真正體會到天然的產品所帶給你的好處, 是從內改善出來, 是很多化學成份產品所不能做到的!
 
也令我由最初覺得天然產品功效慢, 價錢貴的觀念而有所改觀, 而不再單從價錢﹑品牌而衡量! 

 
月初再有健康及護膚品牌登陸香港, 它就是來自紐西蘭的 WILD BOUNTY ! 它們提供一系列豐富營養產品, 均來自紐西蘭天然及無污染生態環境, 矢志令每一位顧客從天然的材料中, 由內到外都獲得真正的健康! 
 
早前我便去了它們位於中環擺花街所開設的旗艦店參觀! 店內環境簡潔, 而綠油油的背景最令人注目!
 
WILD BOUNTY 的產品均從大自然中挑選最好的材料, 包括有助增強免疫力的麥蘆卡蜂蜜蜂皇漿
 
以及保護心臟健康的亞麻籽油及白藜蘆醇膠囊等產品!  
 
貴為品牌亞太區總裁的Sarah Kapeli 當晚也有出席! 她在健康生活領域上是知名權威, 自小對自然養生和美容方法已經饒有興趣! 當晚更為大家介紹不同產品上的功效!
 
她更表示, 不是所有健康產品都是全天然的, 只有以天然資源製造的產品才讓人體最為吸收, 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 這才是必然的天然純淨產品!
 
而在眾多產品中, 海洋膠原蛋白膠囊WILD BOUNTY皇牌產品之一! 所用成份是從可持續生長的魚鱗而非牛隻身上提煉出的海洋膠原蛋白, 比較接近自身膠原蛋白的特性!
 
而且證實能有效刺激皮膚表面的膠原蛋白生長, 撫平細紋及皺紋, 平滑肌膚, 改善肌膚彈性, 強健指甲及頭髮, 更有助骨骼成長及增加其密度!
 
除了皇牌產品外, 品牌還備有多款不同功效的口服產品, 供不同需要人士選購!
 
除了皇牌產品外, 品牌還備有多款不同功效的口服保健產品, 供不同需要人士選購!
 
另外, 還提供肥皂﹑豐唇膏﹑沐浴液﹑洗髮水及護膚天然產品等, 均採用麥盧卡蜂蜜/ 蜂毒為主要成份, 讓用家從頭到腳, 都可感受到真正的功效及藥用價值!
 
在這現今急速的社會, 想找一個從健康出發, 由內到外都照顧到需要的品牌已不多了, 而且這裡還設有寧靜的SPA 區域, 讓顧客能夠享受一對一的護理, 實在難得!
 
 
官方網站: WILD BOUNTY
Facebook 專頁: WILD BOUNTY





[資料更新2013-11-04]
由於Wild Bounty 公司業務的調整, 現主力以Online Wholesale(兩者快將推出), 而門市服務將暫時停止, 想購買它產品的朋友, 可留意品牌的網頁/Facebook專頁的更新!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