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活動|MAKE UP FOR EVER x ghd ❤ 輪廓彩妝。美髮 POP-UP 設計室

我個人覺得合適的彩妝修容如能配上髮形設計, 絶對有如為面容微整型, 賦予最佳輪廓造型, 更能發掘自己最美一面!
而貴為國際品牌 MAKE UP FOR EVER 早前便聯同 ghd 攜手合作, 舉辦了 "輪廓彩妝。美髮 POP-UP 設計室" 的活動! 

限定期間會以專業彩妝品 MAKE UP FOR EVER 及 ghd 專業美髮產品, 為客人度身打造最佳輪廓造型, 更會教您當中的專業秘訣, 讓您掌握技巧, 輕鬆成為自己的塑型大師!
 
而 MAKE UP FOR EVER 更帶來全新 PRO SCULPTING 專業光影輪廓系列的三項不同產品, 更用上最優質配方質地及包裝設計, 全方位提供最專業的修容方案!

~ PRO SCULPTING PALETTE 專業光影輪廓修飾組合 ($420/盒, 2色, 限量上市)
~ PRO SCULPTING BROW 專業光影自動眉筆 ($210/支, 5色) 
~ PRO SCULPTING LIP 專業光影唇膏筆 ($250/支, 4色)
 
PRO SCULPTING PALETTE 專業光影輪廓修飾組合, 以輕便的包裝, 每組提供4款和諧修容色調配搭, 質感以霜滑配方呈現, 賦予自然貼服的上妝效果, 色調猶如滲透自肌底, 配合附送的修容指南, 根據不同面形需要, 提共詳盡教學, 一盒四步, 就可輕鬆完成所需修容效果, 夠方便! 

每盒組合內的4款和諧修容色調, 分為:
第一格 - 啞緻高光: 強調突出位置, 增加立體高度
第二格 - 啞緻陰影: 加上陰影, 令輪廓深度增加
第三格 - 珠光提亮: 於重點範圍賦予光澤感, 突顯焦點
第四格 - 胭脂調色: 添加氣色, 修整面形
 
這支 PRO SCULPTING BROW 專業光影自動眉筆提供三合一功能, 能快速塑形﹑調整﹑提亮, 配合不同髮色及妝容需要, 精美眉目唾手可得!
 
只需3步, 便可勾畫出自然眉形!

第一步 - 上色塑形: 筆芯以長方形鈄角設計, 可以輕易調整線條角度及粗幼, 加上配方蘊含植物性油脂﹑椰子及棕櫚油等成份, 令質地柔軟順滑, 筆觸平整無瑕, 妝效持久不脫! 包裝採用自動轉出筆芯的貼心設計, 使用時方便快捷! 

第二步 - 輕掃調整: 畫眉後少不了調整步驟, 此眉筆附有螺旋眉掃, 輕輕一擦一掃, 眉毛即疏理整齊, 亦可調整眉色深淺, 達到最自然理想妝效! 

第三步 - 加光提亮: 此眉筆最特別之處, 就是具備提亮功效, 只要扭開筆桿中間, 即可見沾有珠光粉末的海綿擦頭, 只要輕輕畫於眉骨, 即時令輪廓更立體!
 
PRO SCULPTING LIP 專業光影唇膏筆將色澤收於自動筆芯內, 一扭一畫, 即顯原色! 更具有提亮功效, 為唇部肌膚瞬間增加光彩豐盈質感!
 
初看到唇膏筆外形時覺得沒什麼特別, 但打開便會覺得特別之處在於一邊筆頭用上珠光粉, 很少唇膏會配以珠光使用, 配合使用都可令唇膏顏色不同, 也可作點綴提亮唇色, 簡單2步, 便可煥變美唇! 

第一步 - 瑰麗唇色: 賦予絲綢般的順滑觸感, 筆型設計更易控制描畫, 而且極高顯色度, 加上持久不脫配方, 令唇肌全日維持半啞緻唇妝! 

第二步 - 豐唇提亮: 另一面是沾有珠光粉末的海綿擦頭, 其微型球狀矽粉末加入荷荷巴油, 觸感幼滑細緻, 加上珍珠母發出的光澤, 只要點於唇部中央, 瞬間增加豐盈感, 突顯輪廓之美!
 
化妝完, 當然輪到弄頭髮吧! 

而英國著名品牌 ghd 所出的美髮造型夾一向深得不少髮型師及名人所喜愛, 而且也屢獲不少殊榮及獎項!
而今個春夏品牌更推出全新限量版 ghd azores 造型夾系列, 三款限量造型夾設計有深淺不一的珍珠光澤, 而靈感來自葡萄牙亞速爾群島(Azores) 的壯麗景色! 

選用 serene pearl($2680)﹑atlantic jade ($2080) 或 marine allure ($2080) 的造型夾, 打造出海灘式曲髮﹑富彈性的捲髮或 ghd 的經典直髮造型!
 
當天活動更邀請了品牌首席造型師 Jamie Lee 親自教授及幫大家打造全新髮型, 更率先試了 ghd serene pearl platinum styler , 特別採用了 ghd 專利 tri-zone技術, 突破造型損害頭髮的命運! 

只需輕輕一滑, 便能輕鬆打造理想髮型, 同時令秀髮倍感健康﹑強韌及富有光澤感, 不論是拉直﹑捲曲, 塑造不同髮型, 都能速效地完成!
 
扁塌的秀髮轉瞬間變豐盈及富有空氣感, 而且只是利用直髮夾也可型造出理想曲髮! 有幸出席這次活動, 也令我獲益不少!




Facebook: MAKE UP FOR EVER
Facebook: ghd hk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