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比一般泥面膜更具潤澤。富士山之泥面膜 ❤ HIJIRIKO

面膜控的我, 早陣子給我遇到一個日本品牌 HIJIRIKO 所出的一款富士山之泥面膜

對於怕用泥面膜會令肌膚變乾的朋友, 這款富士山之泥面膜有別於一般清潔泥面膜, 其豐富火山泥不但性質溫和, 更能幫助肌膚徹底清潔, 同時潤澤肌膚, 令肌膚回復平衡!
 
這款來自日本的富士山之泥面膜 (HK$520/120G) 一直深受用家歡迎, 而且在日本Cosme 也有售!
 
面膜採用珍貴原料「富士山火山泥」, 蘊含豐富火山礦物, 配合荷荷芭油﹑角鯊烷油﹑活性炭等, 有效地滋潤皮膚, 導出皮膚原有的光澤, 不但有助滋潤﹑撫平和提亮肌膚, 更可改善膚色不均﹑泛紅等問題! 

加上富士山泥擁有非常好的吸附能力以及去污能力, 能夠有效吸出毛孔深層污穢以及長期積聚廢物, 而且不含香料﹑無色素, 性質溫和!
 
細看資料, 得知面膜所用原料-富士山火山泥, 不但珍貴, 學術研究證實火山泥礦物質對皮膚細胞有效性, 經過醫學博士8年的臨床實驗, 研究結果得到了日本醫藥部外品的認可, 且獲得日本最權威機構厚生省認證, 是全球唯一取得醫藥部外品認可, 以珍貴的富士山出產泥為原料的美妝品!
它質地呈深灰色的泥狀, 質感十分幼滑, 與一般所用的泥面膜, 不會感到泥的沙感, 容易推開, 而且沒有任何香味!
 
使用方式 

● 洗臉後, 取出大拇指大小用量, 均勻塗抹於面部 (避開眼睛及唇部)! 
● 敷用約 10~15 分鐘後用溫水徹底沖洗乾淨! 
● 洗澡時使用效果更佳, 建議每星期使用1~2次!
 
敷用後, 膚質明顯變得均勻亮澤及潔淨, 摸起來肌膚會感柔滑, 有別於我過往接觸過的泥面膜, 不但不會令肌膚感乾燥及繃緊, 更令肌膚變得水潤及油脂平衡!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5%
使用後: 水份(2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38%
 
最後, 還有一個月便到聖誕節, 品牌早以推出多款節日限定優惠套裝供顧客選購, 而且購物滿 HK$600, 可享免費本港送貨, 詳情/購買請登入官方網站了解!



官方網站: HIJIRIKO
Facebook: 富士山之泥香港專門店 Hijiriko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