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試用分享] 水漾活肌鎖水修護精華及水漾活肌深層保濕霜♥Estee Lauder

大家應該覺得這2瓶產品的瓶身似曾相識吧! 除了大家都熟悉的咖啡色瓶身修護精華外,這兩瓶藍藍的是Estee Lauder 全新Hydrationist 水漾活系列的保濕產品,在炎炎夏日除了控油之外, 也要注重保濕這項, 在這炎熱容易脫妝/ 在冷氣房中超級缺水的時候, 最想要的就是保濕!



話不多說了, 馬上來跟大家實物分享吧!


 


產品一:Hydrationist Moisture Barrier Fortifier Serum 水漾活肌鎖水修護精華』( 50m l/HK$630) ↓↓


 (這支是樣本來的)


 

產品介紹↓↓


質感方面↓↓


這瓶修護精華質地呈淡淡乳白色的凝乳狀, 質地非常輕透, 延展性很好, 而且精華是按壓式的, 只需要擠一次就可以均勻塗抹全臉嘍, 份量剛剛好, 用後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帶有淡淡的香味,我覺得很像青瓜香味, 聞落很清新及非常舒服!



用後感

凝乳狀的質感十分輕透按摩兩三下就能被皮膚吸收, 用後皮膚水嫩柔滑, 帶點光澤, 而且感覺很清爽, 沒有一點黏膩感!


它獨特的 『全新生化活水科技Bio-Mimetic Water』不僅能立即補充水份, 而這瓶精華中含有神經醯胺複合成份, 可幫肌膚補充85%的水份, 令受損細胞來維持正常造水機能, 也就是讓肌膚回到最健康的狀態, 使肌膚能夠『自行造水』, 並密集地為肌膚注入24小時長效保濕, 更能強健肌膚保濕防禦層來讓肌膚達到鎖水的效果讓肌膚深層保濕水份都鎖在肌膚的底層呢!



再來分享產品二: Hydrationist Maximum Moisture Crème 水漾活肌深層保濕霜』( 50m l/HK$420)



產品介紹


大量補充水分, 並平衡與維持肌膚的最佳保濕度, 達到展現肌膚年輕光采的功效, 讓肌膚變得更健康,且持續感受舒適的保濕效果。 水漾活肌系列主要香氣為經典的海洋珊瑚香調, 令人猶如親身徜徉於馬達加斯加島的海岸



質感方面 


一打開瓶蓋, 內裡有一個保鮮蓋封住瓶口, 能令產品長時間保存新鮮!


↓↓這罐保濕霜呈白色有點像是果凍質地, 延展性很好, 再稍微按摩一下, 很快的就吸收進皮膚裡, 用後清爽不黏膩, 是零負擔的感覺, 它也跟精華液的香味差不多,都是像青瓜清新的清新香味!



用後感


本來以為這種清爽的保濕品一定會不夠力, 沒想到一直到翌日肌膚都還是很水嫩的, 不論是一整天待在冷氣房/ 到戶外活動, 它不但能立即補水, 肌膚完全不會覺得有乾苦澀/ 油膩感, 而且整日的出油量似乎有減緩及減少, 夏天使用一點都不會感覺厚重悶熱, 整天的妝感也比較貼服!


 



水油份測試


測試方法: 在手背上擦上精華及面霜, 得出結果後, 再等15分鐘後才看結果!


 


使用前: 皮膚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皮膚水份+3, 滋潤+5, 柔嫩+3


待15分鐘後: 皮膚水份+2, 滋潤+5, 柔嫩+2


 


結果它的保濕, 滋潤等能力都不錯呀! 如果想效果更好,除了使用修護精華外,最好能配合保濕霜一同使用,效果才會顯著!


 


 


 


 


官方網站: Estee Lauder


2 則留言:

  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2.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行動是夢想的開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