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免費換領全新OLAY 多元修護清爽凝乳




93舉行「OLAY跨越保濕界限 多元修護清爽凝乳換領日」,只需帶同保濕產品瓶來臨香港尖沙咀iSQUARE 3樓,便可免費換領全新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乳#4解決肌膚老化問題,由第一道細紋開始!

 


   今年亦設有Bloggers專線,讓Bloggers朋友們可以優先換領OLAY及日本天才插畫家Kyoko Aoyama(青山京子小姐)的限量版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乳乙支#4只需帶同保濕產品瓶填寫Blog資料,便可免費換領


 


全新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乳質地輕盈,不會讓肌膚負擔油膩質感,輕鬆為肌膚做好防禦老化問題;要「0負擔」為青春把關,驗證全新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乳與一般保濕產品之分別?於 九月三日 參與換領活動,親身體驗其功效。當日更有免費專業肌膚測試,為您檢查肌膚問題,從而解決所需!


 


 


 


 

活動詳情:


日期︰ 201093 (星期五)


地點︰ 尖沙咀國際廣場iSQUARE 3


換領活動時間︰ 11:00am – 8:30pm


 


[參加辦法]


參加者於活動時間內帶備一瓶


在香港大型百貨公司#1、萬寧或屈臣氏內設有專櫃或在香港擁有獨立專門店的美容護膚品品牌;


以及價值港幣200元或以上的專櫃品牌#2


面部濕乳霜或濕精華#3


便可於場內換領一瓶全新OLAY多元護清爽凝乳#4



 



 


 


 


#1香港的大型百貨公司及大型個人護理店:崇光百貨、西武百貨、吉之島、千色店、一田、連卡佛、Harvey Nichols、萬寧、屈臣氏。


#2 專櫃品牌不包括任何美容中心的產品或平衡進口品牌產品。


#3 不包括抗皺霜護理產品、潔面產品、爽膚水、面膜(眼膜及頸膜)、面部磨砂產品及化妝品類。


#4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查詢電話:2833 8468 (星期一至五 10: 00a m – 5:00pm) ( 830開始運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