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ORGANIC NATRALOX ❤ 提升緊緻保濕面膜(限量版)

面膜...可以說是我日常生活的肌膚急救良伴! 每當肌膚出現問題(: 乾燥, 缺水等) 我都會敷面膜來為我肌膚拯救過來!

已往也分享過來自澳洲有機品牌 Organic Hydrating 的產品! 愛它的產品天然有機, 性質溫和!

 
† 有興趣也可重溫一下前文分享
~
來自天然的呵護
~ 天氣怎轉變, 肌膚也不怕


最近試用了它們的 Organic Hydrating Mask (Limited Edition) 提升緊緻保濕面膜(限量價$380/60ML)

這款面膜加入了兩項專利成份, 針對改善相關問題!

1) Easylift ~ 可說是皮膚的緊身衣, 100%天然聚合物, 通過協同組合, 就像緊身衣一樣, 在短時間內, 緊緻肌膚, 快速而安全地令肌膚變光滑﹑減淡皺紋及細紋, 使肌膚變得年輕!

2) MariMoist ~ 水性植物提取混合物, 天然的透明質酸, 收集於太平洋熱帶水域! 能賦予肌膚獨特的保濕效果, 就像水庫一樣, 為肌膚不停注入水份, 達致保濕效果, 瞬間如絲般光滑!

另外, 蘊含的植物甘油﹑透明質酸及大馬士革玫瑰花精華, 能即時為缺水肌膚解渴, 提供豐富的營養給肌膚! 疲倦的肌膚在翌日能夠保持神采飛揚, 放水嫩光澤!




以軟管裝設計, 方便擠出所需份量! 質地呈透明的淡茶色凝膠狀, 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這款面膜有2種敷用方法:

~ 在臨睡前, 薄薄一層塗於已潔淨的肌膚上, 不用沖洗, 待第二天早上用清水洗淨!
~ 敷容量略為厚一點, 均勻塗於臉上, 敷約5分鐘便可沖洗!




2
種的敷用方法我也試過, 敷用時肌膚會感輕微的熱感, 待一會後便沒有了!

如當睡眠面膜使用的話, 敷上臉後不久, 面膜會乾透, 不會感黏膩, 但肌膚這時有如敷新鮮蛋白的感覺般, 會帶繃緊, 不是人人能接受!
而沖洗式的方法, 所敷用時間不需很長, 也沒有因乾透而出現的繃緊感覺, 我個人比較偏愛沖洗式!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3, 柔嫩+5

用後肌膚增添不少水份, 用很短的時間便能令暗啞肌膚回復柔滑水潤, 效果不錯!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