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好好呵護你的咪咪 ~ ALQVIMIA

肌膚白滑, 緊緻...誰不想永遠擁有, 為了保持/提高肌膚膚質, 定必每天塗搽保養品, 可以說風雨不改! 但你身體最重要的部位(胸部), 你也有好好呵護它嗎? 它也會因為歲月而變得鬆弛!

西班牙專業香薰品牌ALQVIMIA 已往也有提供豐盈擴胸健胸收緊療程, 亦深受不少客人喜愛的!
 今一季, 它們更推出全新加強版豐盈擴胸及健胸收緊療程!



從未試過這類療程的我, 為力保咪咪的健康及緊緻, 早前我便去了位於銅鑼灣的ALQVIMIA 體驗這項健胸收緊療程($980/70 mins)!

在做療程前, 需先透過陰陽測試, 選擇合適的香薰平衡整體的陰陽屬性, 發揮香薰最大的功效, 滋潤身心, 達至美麗、健康!

測試完後, 治療師便帶我到房間更換衣服, 房間放滿ALQVIMA 產品, 地方環境不錯, 而且還有沖身室!



換好衣服後, 便可按上燈掣, 職員便會稍後進來!


療程會先用洗臉乳清潔肌膚, 然後爽膚及去除死皮等基本清潔步驟後, 治療師便用沾滿了玫瑰花水的紗布敷在胸部位置上, 接著便敷上泥膜, 再用保鮮膜包好!


敷好泥膜後, 便進行美胸按摩, 這次
全新配方會用上健胸收緊護膚油, 護膚油當中添加了活性植物成分, 大大提升原有效果, 配獨特按摩手法, 雙乳更結實堅挺!

另外療程更額外配以Sensuality Body Nectar Woman 魅力誘惑同時使用, 它匯聚最珍貴花精油 (玫瑰、茉莉、橙花、天竺葵、依蘭)! 這支產品之前我也用過, 它的功效(可按我重看), 都能增加女性自信美, 這刻才知道可用於美胸, 效果更為相得益彰!



在按摩初時, 手會感到輕微有點麻痺, 細問治療師才知有這反應是正常, 而且胸部周圍也會有淋巴/ 穴位, 也同樣會出現血液不循環/淋巴不通的情況, 如有適當的按摩胸部(不要想歪呀) 也可減少乳線增生/ 乳癌機會等問題出現! 



療程後, 治療師更準備了生果小吃, 讓我慢慢享用後才離開! 經過這次70分鐘的療程後, 胸部肌膚變得緊緻及提升! 另外, 雖然這個療程已健胸收緊為主, 但同樣也令胸部變得豐滿點!

當然做一次不能維持很久, 但也能保持數天, 如能在家裡配合健胸收緊護膚油持續護理, 效果相信更持久! 另外而且因女性長期需戴著胸罩, 也為令胸部的淋巴閉塞, 經過按摩後, 也感循環好了點!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