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護膚品篇


貴的護膚品成份和功效當然有一定保證啦! 但平的護膚品都唔一定無好嘢的。 今天吃午飯時有位好友問我, 有無護膚品介紹給她, 而她工作又忙, 所以我想了一輪後, 就介紹以下2項Sleeping Mask 產品給她試下喇!

 

    
     -- Oslee
清肌水療甜睡面膜
加強版

成份: 有天然植物性清肌素, 玫瑰果精華及溫泉水療因子

天然植物性清肌素有效淨化肌膚,清除角質,中和毒素,強化皮膚吸收力。

而溫泉水療因子,於甜睡中,為肌膚進行水療護理,不停輸送水份,從而確保肌膚能於夜間進行自我更生。

在鬆弛的狀態下,肌膚自然更有效地吸收護膚品中的營養和水份。

個人建議:

此面膜的養份比一般面膜濃縮, 而質地較晚霜厚, 所以每次使用很少份量已經足夠, 謹記要推得夠薄以免浪費。(搽完初時, 會感到有小許’lup’, 但乾透後就好爽)

售價:$95/ 50m l

------------------------------------------------------------------------------------------------

另外, 眼部是每晚護膚的最后一步, 這產品能於晚間睡眠時不斷修復更新眼部肌膚,有效預防/減淡黑眼圈及減淡乾紋/幼紋, 令眼部肌膚補充充足養份及水份。我使用一次已經見到效用。

  

     ---  Regene
高效水亮修護眼膜

成份: 紅酒多酚, 水份氧氣

紅酒多酚能催眠皮膚細胞神經, 讓皮膚細胞進入睡眠時的更新新狀態。

100% 純氧氣粒子, 能幫助細胞釋放更新的能量, 讓肌膚晶瑩剔透。 智能水分釋放粒子, 自動追蹤缺水細胞, 為肌膚注入水份。

個人建議: 我當它是眼霜用, 早上搽薄d, 晚間搽厚少少。

售價: $148/ 25m l

 

好朋友, 如試用後記得話我知好唔好?

 

下次再有好介紹, post 和大家分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