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尚膳♥尖沙咀

看太多試用文, 是時候介紹其它分享了, 免得再儲太多篇飲食文, 都要用點時間跟大家分享了, 因為實在多篇沒打!


先來為大家分享的是這家位於尖沙咀海港城裡面的"尚膳潮州小廚"



我家大少很喜歡吃"煎蠔餅" , 但這次吃的這個蠔餅不是想像中好吃,  連我不太愛吃的都覺得銅鑼灣廣場1期樓上的一家潮州酒家最好吃!



而這道菜的名字我真的記不起來, 只記得是有雲耳, 雞肉, 紅棗材料, 味道還算可以, 但用油太多, 真的越吃越覺得油膩, 感覺一般!



而這道是"鹵水併盤" 我選了雙併, 分別是豬頸肉+豬耳朵, 底層放了數片油豆腐, 味道我覺得不錯的, 但最好吃的是那幾片豆腐~



至於最後一道菜是"家鄉炒麵絲", 也是味道還可以, 但也是用油太多, 越吃越覺得油膩, 所以感覺一般!



這餐我們2人吃了約$300 多(忘記這餐吃了多少錢), 價錢還可以接受, 但整體質素一般, 應該不會再去光顧 !



 


1 則留言:

  1. 好怕D野太多油呢 見到都冇晒胃口
    [版主回覆10/09/2010 16:11:00]係呀, 所以食咗面d, 底個d 無咩點食~

    回覆刪除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