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試用分享] Blu Spa♥Hydrating Herbal Mask 水合草本面膜

早前跟大家分享了"BLU Spa ~Conditioning Facial Polish調理面部磨砂"(<<可按它重看), 現在就再跟大家分享另外一支產品吧, 它就是"Hydrating Herbal Mask 水合草本面膜 ($230/ 100m l)"



產品介紹及成份↓↓


水合草本面膜以天然植物油成分製作而成, 當中蘊含有芝麻油, 迷迭香精油, 百里香精油, 快樂鼠尾草精油, 胡桃果殼燕麥粉! (產品也是通過防敏感測試)





產品包裝↓↓


水合草本面膜也是採用牙膏狀設計, 而打開瓶蓋, 每支新開的產品都會有鋁紙封口的,而且面膜中更發現有些棵粒, 細看下, 這些棵粒應該是胡桃果殼燕麥粉喔!



質感方面↑↑


面膜質感呈濃稠的膏狀, 推開後,會看到面膜中帶有點棵粒, 我聞起來帶有草本的氣味,全部材料都是天然材料, 用後不會令皮膚有任何的負擔!




 


使用方法


只需要把適量的面膜塗於面部, 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即可! (建議每週使用2-3)


 


而沖洗方面, 我會用上小幫手幫忙, 那就是下圖的海棉↓↓, 用它來幫助清洗面膜會更乾淨及徹底喔!



用後效果及用後感

使用前皮膚明顯比較油 (下左圖)↓↓用後(下右圖) 皮膚不會覺得乾燥, 更帶有點緊緻作用及潔淨清爽, 而且面膜中的胡桃果殼燕麥粉能有效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細胞, 使皮膚變得幼滑細嫩。








 


 


官方網站: Blu Spa



 


1 則留言:

  1. 感謝分享!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