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令人心動的 Specific Extreme 幹細胞系列♥AINHOA

有看美容雜誌習慣的我,最近開始留意一些滋潤/袪紋產品(因為臉頰開始有點訊號給我....有點乾), 結果給看到這篇報導,它是一家西班牙品牌!



而且它的產品主要以天然原料作為主要成份,一直以安, 安心及高成效向用家保證, 所以它也獲得不少美容雜誌的奬項!


看完雜誌的報導, 心思思已經想敗它回去,剛巧在尖沙咀工作, 工作完就跑到位於K11商場B2/F,B2-5商店看看及了解一下!

雖然報導講得十分吸引, 但聽到是幹細胞研制而成, 心中亮起了問號?? 在職員的講解後, 原來它是一種植物幹細胞, 特別研製出由海藻, 蛋白質及海洋DNA 組合而成的幹細胞複合物, 將此引入Specific Extreme 幹細胞系列!
最後....我先帶走系列中2件產品回家,成為我櫃中成員!



先來分享第1件成員:『Ainhoa Specific Extreme Eye Active Repair 幹細胞修護眼部精華』(HK$580/7ml)↓↓


產品設計
產品呈筆狀,採用按鈕式, 設計蠻新穎的, 因為出口位置很像蓮蓬頭(即花灑頭)一樣, 都是分散擠出,每次拿取份量只需要按1下, 份量就已經足夠塗擦雙眼!

產品簡介↓↓
主要活躍成分是以海藻、蛋白質及海洋DNA 組合而成的幹細胞複合物, 特別加入證實有效減除眼部浮腫的四胜肽及有著肉毒幹菌同樣功效的六胜肽, 幫助放鬆已經出現皺紋的肌肉,同時消除眼部四周的表情紋。

質感方面↓↓

質地呈半透明乳白色的產品凝乳狀, 使用時也蠻方便的, 只需按壓後直接塗擦在眼皮上打圈按摩, 就算用手直接塗擦, 它伸延力很好, 而且滲透能力很強, 用後效果即時可見!


水油份測試↓↓

為了令大家更清楚看到我所講它的滲透能力有多強, 我是單獨測試產品及在我手背上塗了再測試! ~~結果令我驚訝, 因為很久沒再遇過產品測試後可以差不多全滿!

使用前: 水份+0, 油份+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4, 油份+4, 柔嫩+4


♥效果對比及用後感↓↓
看數字不如直接看效果, 這產品用後令我十分欣賞(不是賣廣告,它真的很出色), 用後已即時看到效果(雖然不是一塗即消失那種,但都能看到它的威力)


每次使用只需要把按鈕按1下, 就能直接塗擦及按摩雙眼,如覺得不太習慣, 也可用手輕輕印開, 它伸延力很好, 質地十分清爽及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使用前眼周的細紋乾紋明顯看到, 使用後,眼周細紋乾紋變得緊緻及細紋也撫平了!
有好東西, 當然要跟我家大少分享吧, 因為他乾紋十分多及明顯, 我只幫他擦過1次, 本來很深及明顯的乾紋, 已經即時撫平不少, 那更覺得這產品功效十分好! 



至於第2件成員:『Ainhoa Specific Extreme Plus Repair 幹細胞活膚修護精華』(HK$880/20ml)↓↓



產品設計

產品呈粗筆狀, 採用按鈕式設計(真的有點像手電筒), 而出口位就採用走珠式, 設計蠻新穎的, 也不用雙手接觸臉部, 每次拿取份量只需要按1-2下份量, 就已經足夠塗擦全臉!
產品簡介↓↓
主要活躍成分是以海藻、蛋白質及海洋DNA 組合而成的幹細胞複合物, 有著令肌膚細胞再生的重要功效, 令肌膚迅速回覆狀態。 幹細胞內含有豐富的鱗狀細胞, 由肌膚底部的生發層細胞分裂生長後向上推移分化,是形成表皮的主要細胞; 其功能是合成角質蛋白,幫助形成表皮層。


質感方面↓↓

質地呈乳白色的產品凝乳狀, 使用時也跟眼部精華一樣使用非常方便, 只需按壓後直接塗擦在臉部打圈塗擦, 它伸延力也很好, 用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及光澤感, 而且也不覺得它黏膩!


水油份測試↓↓

這個同樣跟眼部精華同樣出色, 因為同樣出來效果令我滿意, 測試也是單獨測這產品及在我手背上塗了再測試!

使用前: 水份+0, 油份+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4, 油份+4, 柔嫩+4


♥效果對比及用後感↓↓
使用前臉部明顯看起來浮腫及鬆弛, 沒想到這產品用2,3天後, 已經感到臉部皮膚緊緻了, 而且輪廓也有所提升,效果顯著!



除了上面2件成員, 雖然它只是sample↓↓, 但也跟大家分享吧!
它是:『Ainhoa Specific Extreme Repair Cream 幹細胞活膚修護霜』(HK$1680/50ml)


質感方面

質地呈乳白色的產品乳霜狀, 使用精華後塗上, 它伸延力也不錯的, 雖然它是修護霜, 但一點都不黏膩, 而且用需也不需要太多, 用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更帶有光澤感!

產品簡介↓↓ 主要成份天然幹細胞複合物,由海藻、蛋白質及海洋DNA 組合而成。幹細胞複合物有著令肌膚細胞再生的神奇功效, 喚醒肌膚並恢復其活力;有效減少皺紋、緊緻肌膚、回復彈性和水潤細嫩。成份有強效鎖水功能,不斷延長水份停留在皮膚的時間。


水油份測試↓↓

我也是單獨測這產品及在我手背上塗了再測試, 由於它會偏滋潤, 所以它油份會強一點, 但出來效果也不錯呀, 如配合精華使用, 效能更大!

使用前: 水份+0, 油份+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3, 油份+5, 柔嫩+3


♥效果對比及用後感↓↓
其實這產品會在修護精華後塗擦, 因現在天氣還不算冷, 所以我只會晚上塗擦,只需要一點的份量, 就能塗勻全臉, 用後臉頰的乾澀感完全消失, 更覺皮膚加強了鎖水及袪紋效果,效果顯著, 臉部變漂亮,記得不要忽略你們頸部肌膚喔, 在塗擦臉的同時順便也幫頸部塗擦按摩, 緊緻,袪紋也不錯的!!


好嘍~ 這篇真的是超長的一篇, 但你能全完看完, 我真的要謝謝大家, 但這產品真的很出色, 用了短短數天已經見到效果, 它現在變成我家的vip 呢~~同樣尊貴^^!!




官方網站: AINHOA
銷售網站: http://www.cheerycare.com.hk/main.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