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皺紋...我要熨平它 ~ MEG 21



農曆新年假期過後, 我整個人都懶惰起來, 連分享也慢下來才有一篇出! 但這樣也不錯呀, 有一種重回我剛寫BLOG 時的感覺, 心情輕鬆去分享呀! 

而這次分享的是MEG 21~Advanced Formula ($1500/50G), 是去年出席屈臣氏的活動時所送的禮物中(重溫)
而且今年的冬天十分冷及乾燥, 這時候用它最適合!





MEG 21 一個挺陌生的品牌, 但如你也有逛屈臣氏的習慣, 一定會印像, 因它已進駐屈臣一段時間! 產品由美國製造, 而每盒包裝都會在封口位貼有封條!



而這瓶專為頸部, 胸部, 上臂及難以護理的肌膚而設, 也可用於臉上的頸霜! 產品具抗敏成份, 能有效抗老平皺, 改善皮膚鬆弛, 下垂, 乾皺等問題! 產品蘊含高濃度的Supplamine (多50%) 和脂質體, 乳木果及綠茶精華等成份, 減緩3DG產生, 自由基及肌膚氧化, 能迅速滲入皮膚!




產品採用密封式設計, 每次使用時, 只需輕按白色部份, 便能擠出適量面霜, 方便又衛生!


頸霜的質地呈淡黃色的膏狀, 比較濃稠, 由於我只用在塗頸部, 所以按一下的份量已很足夠, 質感比較滋潤及需要點力去推! 它濃稠的質地比我想像中很快被皮膚吸收, 而我只用來塗頸/ 身的話, 是不會覺得太黏膩的!

至於用在臉上, 乾性肌的朋友可能會最愛! 但香港天氣濕度比較高, 怕黏膩的朋友, 建議在冬天乾燥時用, 會容易接受及較為合適!

不過我也見過朋友用它來塗肚皮(做了媽媽就會明白, 肚皮上的妊娠紋真係會很難褪及消失) 它說用後褪紋很快, 有這問題的媽媽, 怕去美容院做療程, 可考慮試用它!


我覺得, 產品由美國製造, 而那邊天氣比較乾燥, 因而產品的質感也相對比較滋潤! 我在手部最多紋的位置試給大家看, 讓大家更清楚看到效果的分別! 老實講, 不談它質感的話, 它在淡化乾紋/皺紋的效果真的比較明顯及見效!


經過1個月的使用, 頸紋也比之前有所淡化, 不過當我按摩後再用水份測試機測試時, 竟發現它滋潤不是想像中油膩, 反而水份及柔嫩度的增加挺多, 而且配合我使用時的天氣來看, 只是手掌心的肌膚覺得油膩, 頸部是不覺得的! 

使用前: 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3, 柔嫩+5


總結:

瓶子的設計我很喜歡的, 而且用完還可拆開(環保的你, 還可沖洗乾淨用來放BODY LOTION也不錯) 質地方面, 真的不是每個人能接受, 但真的要用, 而又怕黏膩的朋友, 建議在冬天乾燥時/ 開冷氣的晚上使用, 會容易接受點!

而效果, 真的有目共睹, 袪紋比較明顯, 如你只用它來去頸紋的話, 用這個價格會有點貴, 真的會令想試的朋友而卻步, 但如想去妊娠紋的媽媽, 面對上班沒時間/去美容院所付出的金錢來比, 我反而覺得是值得投資用這盒頸霜!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