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享受香醇一刻。與創意同發揮 ~ Nescafe

雖然我家大少不算是追求喝最高境界咖啡的人, 但泡一杯即沖咖啡, 他也有一定要求,就是要水溫夠熱, 水不能太多/太少, 不過泡咖啡的任務, 通常落在我身上,
所以泡咖啡我也挺熟手的~ 哈!




早前收到Nescafe 雀巢的禮物盒, 打開裡面看, 內裡除了有兩盒極品白咖啡 (分別是原味三合一及無甜口味二合一, 各$35.9/盒)! 喝咖啡, 除了水的溫度很重要外, 杯的容量也很重要, 太多/太小也能影響咖啡的味道!



品牌連喝咖啡專用的杯碟也一併附送, 想得周到! 更特別是, 套裝內還附有貼紙及閃石, 可讓我發揮創意, 幫咖啡杯裝扮一下, 想怎扮怎變也可以, 滿足個人要求, 而且裝扮後的咖啡杯, 令視覺跟味覺同時享受!



作為世界咖啡專家及擁有一定研製咖啡經驗的Nescafe, 深明完美調配之道, 推出兩款全新的極品白咖啡! 特選咖啡豆, 以技術將精華完整封存, 再加上幼滑牛奶, 調配出極致醇厚滋味, 滿足對完美追求的人!



每盒(二合一/ 三合一)極品白咖啡, 內裡有十小包計算準確的咖啡粉, 每次只需加入熱水攪拌, 便完成沖泡程序, 方便快捷!



有白咖啡試用, 當然要與我家大少分享, 用來滿足愛喝咖啡的他! 最近覺會一個小技巧,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沖泡的是即沖咖啡, 但想喝到咖啡的更好層次感, 記得以快速攪拌, 令空氣注入咖啡中, 那就算是一杯即沖咖啡, 口感即時不同!



品嚐過兩款不同甜度的極品白咖啡後(原味及無甜口味) 咖啡與奶的比例剛好, 香氣馥郁, 味道甘香, 而咖啡中的奶味令口感更豐厚, 幼滑!

不過不太喝甜的我, 會覺得原味的甜度略為偏甜, 反之比較喜歡無甜口味, 就算甜度不夠, 也可自行添加, 比較合口味!



想品嚐到一杯"滿杯滿足"咖啡, 其實很簡單!


官方網站: Nescafe HK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2 則留言:

  1. 我都好鍾意飲咖啡架!
    唔知新口味係點既呢~
    [版主回覆11/09/2012 14:11:44]呢款極品白咖啡奶味會重D
    如你都係飲開3合1/ OR 2合1的話, 又鍾意奶味重的話, 都應應啱的

    回覆刪除
  2. 奶味重都岩我架!咁先夠香滑丫麻~
    [版主回覆11/12/2012 15:51:26]咁呢系列就啱你, 可一試呀~

    回覆刪除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