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試用] Neutrogena ❤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全效修護霜

我的膚質可以說是問題多多, 有色斑﹑毛孔粗大﹑細紋﹑鬆弛等等.., 總覺得任何肌膚問題都可與我扯上關係!
 
好像我問題多多的肌膚, 有時也需要選擇多少種不同功效的保養品, 才能為我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現今科研發達, 令保養品已不再單一功效, 可逐層修護不同肌膚層出現的色斑、細紋、毛孔、乾燥、暗啞、粗糙、鬆弛等多種問題!
 
就好像全新推出的Neutrogena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全效修護霜($179.9/50G)!
 
經皮膚科專家所研究出具針對性的「LAYER-by-LAYERTM分層抗老科技」, 並結合抗氧黑莓及蒔蘿(Dill)精華、維他命B3C的修護力量!
 
再特別加入17倍抗氧化的紅酒抗氧分子 - 白藜蘆醇 Resveratrol (常見於紅酒中的成分), 有助消除及抑制加速肌膚老化的自由基 free radicals, 從而放大 「分層修護」效果, 一次真正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紅色的包裝十分搶眼, 肥大的圓形瓶身, 採用按壓泵裝設計! 而使用份量, 只需輕按半下(), 已足夠塗搽全臉及頸!
 
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帶有淡淡的香氣, 質感軟滑柔潤, 而易延展性很好, 很快滲透入肌膚, 滋潤而不油膩!
 
用後乾燥肌膚明顯有所改善, 乾紋/細紋也有所減淡, 肌膚也變得柔滑, 有光澤!
 
使用前: 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它稱一瓶解決多方面問題, 而混合性肌的我, 用後肌膚沒有任何不適反應(:感/紅), 也覺得它質感不油不膩, 滋潤程度不錯, 用後肌膚回復柔軟及帶有光澤感!
 
在減淡細紋, 乾紋方面, 明顯比效顯著! 但至於淡化色斑, 收毛孔及緊緻等方面, 只用了二星期的我, 暫未看到更明顯的效果! 始終色班及粗大毛孔問題, 不是能用短時間可看到, 相信有待長時間使用才可看到更清楚的效果!
 
 
 


官方網站: Neutrogena
Facebook 專頁: Neutrogena

 
以上產品由Neutrogena 提供!
由本人親身感受, 按照我膚質及肌膚問題, 而作出的個人分享,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