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50+人士的健康樂園 ❤ The Kinnet 永健坊

一提及退休年齡, 大家都會回答我65 歲, 但其實我很久已有提早退休的想法, 好好享受我的生活, 不想到老時, 走也走不動, 體力也不夠時才去享受豐盛人生! 

早前我便去了位於上環所新開設的全方位健體中心 ~ 永健坊! 它是一所與眾不同而獨具創意, 是全港首個專為 50 歲以上渴望享受豐盛健康生活的人士而設!
 
創立永健坊的概念來自主理人陳曉鈴小姐, 曾在美國讀書的她, 見到當地老人設施跟「五星級酒店」差不多,  而對比香港的老人院很不同, 感覺有種鬱悶感, 而專提供老人服務的地方, 服務及照顧又不夠全面, 因此成立了這所全方位健體中心, 打造50歲以上人士健康的樂園! 
 
健體中心樓高3層, 採用會員制方式, 便可享用健體中心內的設施! 

內裡的裝修很有西方家的感覺外, 設施上也是以50歲以上人士而設, 地板用上防滑地板, 連樓梯的高度也是計算過, 走起來也不會感辛苦! 

每層均設有不同設施及用途, 一樓全層是多用途教室, 提供不同的興趣研習班/開辦多種創意學習課程 (如太極、瑜伽、健身操﹑舞蹈、書法、國畫等) 更可用作講座/小型聚會的房間!
 
二樓是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 設有更衣室及儲物櫃, 而地板特別從外國訂來較為防滑的質料, 避免在健身期間跌倒受傷! 

中心設有駐場教練, 可因應要求提供私人教練, 更設有不同的健身器材為會員提供不同的需要! 而器材的外形有別於平時健身中心所見的, 可作多角度調較, 鍛煉身體不同部位的肌肉, 不易拉傷!
 
另一邊設有落地鏡的兩旁, 有一對設計特別的不鏽鋼柱, 由有「健身設計師」之稱的 Cantlie 介紹那是永健坊獨有, 以中心名字命名的 Kinnet Bar! 

功能是讓健身者選擇適合自己的角度作鍛煉, 更設有多個手環, 可以幫助健身者做伸展運動、仰臥起坐等, 做完運動可借力而站起來, 而地板上也設有不少圖案, 可按指導做不同的伸展運動! 
 
健身中心還附設兩個物理治療室, 照顧到50歲以上人士身體上所出現問題的護理需要, 相當方便!
三樓是咖啡座, 設有特式悠閒綠化平台, 由星級大廚主理, 選用由本地及海外農場提供全天候最美味及營養豐富的食材, 確保味道最佳及營養滿分, 供應每天自家製作!

地方開揚, 設有「Deli美食專櫃」色彩奪目的瓷磚佈置, 感覺雅致特別, 由如演繹浪漫悠閒的地中海風情! 

專櫃展示每天精選的自家燒烤菜式, 即製沙律及烘焙麵包!  另一邊以落地玻璃設計, 可容易看穿綠化平台的優雅茶座!
  
咖啡座還設有獨立平台可供冥想思巧令人平和的空間 - The Sun Room! 偌大的落地玻璃窗, 為瑜伽和太極課程提供充足的陽光! 同時晚間也可化作為時尚活動場地, 適合舉行發佈會或私人派對! 

咖啡座不只是會員享用的地方, 還會開放給街外人士到場選購美食及飲料!  

店內提供全日膳食餐單, 包括由天然食材精心烹調的多款醒神早餐、窩心及健康午餐、運動前後適合的小吃、由專業咖啡調配師即沖的咖啡及茶、即製冷壓果汁及沙冰, 對於有機天然食材感興趣人士, 這裡絕對是與朋友相敍, 充電休閒的另一好去處! 

地址: 香港上環禧利街33號地下層至3樓 
 
官方網站: THE KINNET 永健坊





註: 
~ 活動由品牌安排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