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體驗全效排毒過程。Wild Rose 12天深層排毒配方 ❤ Growden

早前出席了品牌 Growden 果‧然‧美 開設的新店開幕活動! 對於追求健康﹑保健﹑瘦身的朋友, 這裡致力於發掘紐西蘭、澳洲、美國等各地優質的天然有機營養補充劑及健康食物, 並將產品帶到香港! 

* 當天的活動情況, 可(按我)重溫! 
 
當中品牌的皇牌排毒產品 Wild Rose 12天深層排毒配方 ($530/盒) 能針對肝臟、腸道、腎臟及淋巴系統排毒, 對於繁忙的香港人, 日以繼夜的工作, 容易令身體內部器官積累毒素, 影響健康! 

而我早前也體驗完這12天深層排毒配方, 它由四款不同草本植物配方組成, 針對身體不同部分的排毒過程, 各有不同效用! 只要跟隨服用指引及配合適當飲食, 便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排出體內廢物! 

包括有:
~ 三瓶藥丸 (BILIHERB﹑CLEANSAHERB﹑LAXAHERB) 
~ 一瓶 CL HERBAL EXTRACT 精華液
 
BILIHERB: 有助排毒及加強肝臟功能, 內含蘿蔔及蒲公英精華, 能刺激膽汁的流動, 把毒素從體內清除! 

CLEANSAHERB: 能排走於血液、肌肉組織和淋巴系統內的有毒廢物與新陳代謝的副產品! 其中部分草本成分有利尿和舒緩的作用! 

CL HERBAL EXTRACT: 主要透過泌尿系統排走毒素, 內含的甘草成分亦有排毒及利尿的功效! 

LAXAHERB: 提供自然的腸道排毒, 內含的皺葉酸模、沙棘和大黃有助腸道暢通(即潤腸通便)的作用! 
 
產品已超過 25年, 於美國及加拿大製造, 而且它是素食產品, 非奶製品, 並不含麵質及大豆成份! 

而3瓶藥丸包裝以茶色膠樽所盛載, 打開外蓋後, 瓶口還封有膠膜封口, 撕開膠膜後內藏大塊棉花, 開封後拿掉棉花, 免吸濕而受潮, 令藥丸變質!
 
服用方法: 
只需每天剛開始進食早餐及晚餐時服用(每日共服用2次, 連續服食12天) 註: 小孩不宜服用 

其實服用這三款膠囊跟平常服藥差不多, 只是覺得藥丸的體驗會略為大點! 另外, 如服用排毒療程開始 3天後, 若肚瀉情況太嚴重, 可將 LAXAHERB 的份量減半, 改成每次1粒, 每天2次! 

而精華液每次服用 40滴精華液 (大概2滴管的份量)! 不過精華液的氣味及味道也挺濃烈的, 所以我服用後會多喝點溫水, 那就會容易接受點! 

服用時想比較容易接受, 建議可先吃幾口食物, 然後服用每瓶藥丸各服2粒 (共6粒藥丸) 及 40滴精華液 (大概兩滴管的份量), 再繼續進食便可!
 
另外, 想排毒效果更好, 建議在服用12天排毒配方期間之飲食, 選取建議餐單上應攝取及避免攝取的食物 (詳細資料可參閱盒內說明書)!

• 徹底避免攝取餐單以外的食物, 尤其麵粉製品(如:麵包、意粉、蛋糕及餅乾等)、奶類製品(牛油除外)、花生及含有酵母的食物 (如:蘑菇、葡萄、乾果及糖等)! 因為當中的成份會影響產品發揮功能!
• 徹底避免攝取發酵食品(如: 酒精、醋、醬油、紅茶及味噌等)
• 可攝取甜度較低的水果(如:蘋果、啤梨、蜜桃及草莓等)! 但徹底避免攝取甜度較高的熱帶水果 (如:香蕉、蜜瓜及菠蘿等)!
• 可攝取少量果汁, 但須避免加入額外糖份! 亦建議以蔬菜汁作為替代品(如:胡蘿蔔、紅菜頭及西芹等)!
• 可飲用咖啡, 但每日不宜超過兩杯, 亦建議以涼茶及綠茶作為替代品!
• 應飲用大量清水, 建議每日最少飲用1.5-2公升清水!  
 
這12天的服用療程, 最初的3天身體沒有任何不適及反應, 到第4天開始, 排便開始比過往容易, 也能每天都有, 沒有肚瀉的情況! 

但服藥後( 不是腸胃不適) 肚子裡好像會感到有風, 而經常想放屁, 為免尷尬, 我將 LAXAHERB 的份量減半, 這情況則適應過來! 

另外, 不知是產品的反應還是因服用時比平常喝水量比較多的緣故, 服用期間, 小便的次數也比較繁密及量多! 

唯一感不便是每天早晚都需服用6粒藥丸+精華液會感用量太多, 再加上藥丸也略為大粒, 所以服用時, 喝水的量也比較多, 服後會覺得有點飽肚感(因整個肚子都是水), 變相令用餐量也少了! 

除了上述的反應及感覺外, 還沒發現產品其它的效果, 因每個人反應不同, 所以不能以服用一盒的反應來作準! 但我個人認為, 保健產品需長期服用, 才能看到它真正的效用!




官方網站: Growden




註: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