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置身於空中花園。享受意式美食 ❤ 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

上星期要去佐敦一趟處理點事, 忙完後天都已經黑了, 於是跟大少去我們上次在 UQ Place 吃的那家餐廳吃晚飯, 因餐廳食物實在令我懷念!
當我們到達後, 沒想到原來餐廳已變了為 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 , 雖然感到有點可惜, 但既然我們已來到, 就索性入內試試!
 
這餐廳的裝修及佈置, 跟之前原址餐廳的風格完全不同! 餐廳主要以綠色的花花草草作佈置, 綠油油的, 很舒服! 

而露天座位, 同樣也用上不同的綠色植物作佈置, 加上環境, 燈光的配合, 令人有如置身於城市中的花園, 暫時遠離煩囂, 享受一頓蠻寫意的晚餐!
我倆點了兩道主菜(分別是: 烤焗芥末汁杏仁深海鱸魚柳西班牙黑毛豬伴焦糖菠蘿) 及一款小吃(脆豬腩配覆盆子果醋汁)!
 
最先上菜是這款小吃-脆豬腩配覆盆子果醋汁

雖然豬腩肉看外表好像很肥膩, 但因豬腩肉上淋了覆盆子果醋汁, 令吃起來口感不會感油膩! 而肉的表面還帶少許香脆感, 肉質鬆軟, 軟身, 味道不錯, 而少吃肥膏的我, 也吃了不少件~哈! 
 
這次我倆沒有點餐湯, 便點了兩杯飲料, 我點了一杯 Cranberry Juice 酸酸甜甜的, 蠻開胃的! 

而我大家少外出吃飯, 定必只會喝咖啡, 所以這餐也不例外, 他說雖然這裡咖啡不是最好, 但勝在細心, 因他留意到跟上的忌廉奶, 是熱的, 這就不會令咖啡的味道及溫度改變而令口感改變!
 
兩道主菜也跟著送上, 這道烤焗芥末汁杏仁深海鱸魚柳表面沾滿了杏仁片, 與鱸魚柳一併烤焗, 兩者一同吃, 令口感更有層次感, 魚的肉質鮮嫩, 軟滑, 配上煎香過的薯菜, 令這頓晚餐增添飽腹感!

而另一道西班牙黑毛豬伴焦糖菠蘿, 第一次吃到豬肉與菠蘿的配搭, 但原來是蠻配搭的, 菠蘿經過烤煮, 味道份外香甜, 連同烤過的黑毛豬肉同吃, 味道更勝分開吃! 

而且菠蘿的香甜味也令肉類的油膩感大減, 味道不錯, 唯覺美中不足的是, 豬肉的肉質略為扎實及帶韌, 不然就更好了!

[總結]

當天來的時候, 已見餐廳有不少客人在內, 還有數枱預訂枱客人陸續到來, 可見其餐廳有一定捧場客, 而且食物質素應該不差! 

吃過後, 我倆也覺得食物味道不錯, 食材用料新鮮, 而且創意的配搭及廚師秘制的醬汁, 令每道菜的味道有所提升外, 而且出奇地配, 加上食物份量也挺大份的, 所以吃完後我倆頗滿足及飽的! 

另外, 服務員每送上一道菜都會為客人更換餐具, 所以到我離開前, 枱面還是挺乾淨的, 加上服務員的細意服務, 確實令這頓晚餐錦上添花!





註: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口味, 當時的食物質素/環境/服務而所寫下評論,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