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植萃修護系列 ❤ SYOSS

洗髮產品差不多每天都會使用, 每當遇上不合適洗髮產品, 很自然用完後便會更換另一新款來試, 目的都是想找一支自己感滿意的洗髮產品! 

我也不例外, 所以早陣子也轉用上 SYOSS 這款全新推出的 Nature Pro - 植萃修護系列的洗髮產品, 而且品牌這次更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 讓消費者能輕鬆在家中都能享受日本沙龍級的頭髮護理效果!
 
SYOSS 植萃修護系列, 特別加入«絲竹萃取精華», 除有效為髮絲鎖住水份, 更能净化頭皮與髮絲, 令秀髮更有效吸收! 

而配方内的科研成分 -- 微肽角蛋白, 深入修護受損髮絲, 防止分叉及毛躁, 強韌秀髮, 透過先净後護, 令頭髮柔亮健康! 

此外, 此修護系列不含矽靈及人造色素, 秀髮擺脫扁塌厚重, 變得輕盈無負擔, 助你輕易打造富空氣感順滑造型!
 
洗髮乳及潤髮乳同樣採用泵咀設計, 讓使用時更方便取得所用份量!
 
這款植萃修護洗髮乳 ($79.9/750ML) 質地呈透明液狀, 帶有清新的草本香氣, 感覺自己好像置身竹林中, 很清新的! 

產品沾水後輕輕一搓已可搓出豐盈泡抺, 搓揉時也挺容易推出, 用後髮絲會帶點滋潤感及柔順潤澤, 同時也帶潔淨感!
 
植萃修護潤髮乳 ($79.9/750ML) 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軟滑, 同樣帶有清新的草本香氣, 沖洗後頭髮會變得柔順, 不會有假滑情況, 屬中度滋潤!
 
對於受損髮質, 洗髮護髮後, 可加配這支植萃修護精華乳 ($79.9/100ML) 使用! 

它質地呈半透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軟滑豐潤, 而每次使用只需擠出適量精華乳在掌心, 充份搓揉, 均勻塗抹於髮絲上(避免塗抹於頭皮) 乾或濕髮均可使用, 用後無需沖洗! 
 
這支精華乳可於乾/濕髮時使用, 我試過在早上乾髮使用及晚上洗髮後濕髮時使用, 兩個方法我比較喜歡濕髮後使用! 

因吹乾髮後, 髮絲會感滋潤中帶清爽感, 同時為髮絲加上一層保護層, 用後髮絲即時回復順滑貼服, 易梳及撫平毛躁!
 
我本身髮絲較毛躁及帶乾旱感, 尤其是髮尾, 配合上述組合產品後, 頭髮在沖洗後, 會感滋潤中帶清爽感, 髮絲變得柔軟易梳, 而且帶草本香氣, 令人倍感舒爽!

由於我習慣晚上洗頭, 就算到翌日早上, 髮絲也沒有出現扁塌情況, 同樣感清爽!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