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活動|BIOEFFECT ❤ 推出全新亞洲配方 Eye Mask。委任 Annabelle Bond 為品牌大使

BIOEFFECT 於 2013 年進駐香港 Harvey Nichols, 自用過 EGF Serum 後我超喜歡用, 尤其秋冬時用最棒, 整季都不會怕會出現脫皮或敏感情況!

今年七月, 品牌為慶祝抵港四周年, 特意委任『全球攀山最快的女性』紀錄保持者Annabelle Bond 為大中華地區品牌大使! 
而且品牌喜見近年港人對冰島旅遊趨之若鶩, 於同日特意推出冰島潮流 Facebook 專頁「iseeiceland 冰島我思」! 

以中文介紹冰島飲食、家品設計、時裝風格、旅遊熱點及名人時尚, 並與冰島國內Blogger 合作, 在網絡平台炮製獨一無異的全方位冰島資訊站!  
 
另外, 品牌更向大家發佈最新產品 BIOEFFECT EYE MASK TREATMENT 的推出! 
 
品牌產品多年以科研專注 EGF 產品, 於冰島設有研究溫室, 所有產品於冰島製造! 

今年為配合亞洲市場, 成功推出專為亞洲女性調配的眼膜 BIOEFFECT EGF EYE MASK TREATMENT(定價$900), 內裡配有 EGF 眼部精華露及六對凝膠眼膜, 深層滋潤眼部脆弱肌膚! 
 
除了全新推出的眼膜內是附有一支小型眼部精華露外, 其實這支眼部精華露也可單獨購買的! 

它使用全新煥顏抗老配方, 由 BIOEFFECT 研究中心專為眼部嬌嫩肌膚開發, 蘊含更高濃度表皮生長因子 EGF, 可為眼部肌膚提供長效抗老修護, 促進細胞再生及膠原蛋白合成, 持續使用可明顯改善眼周因乾燥衰老引起的細紋、皺紋等問題! 

BIOEFFECT 全線產品於 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場、金鐘太古廣場、尖沙咀彌敦道 The One) 及香港官網 www.bioeffect.com.hk 均有發售! 



Facebook: BIOEFFECT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