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雙瓶齊下。雙倍功效。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 ❤ Caudalie

每逢夏天來臨, 肌膚的保養品相信離不開美白產品了, 雖然我皮膚也算白, 但膚色不均及有色斑的我, 還是愛追求自然些的潤白透亮的美白, 而非死白﹑乾燥那種! 

美白是需要長時間才能看到效果的, 如果一下子便能白晢起來的產品, 你也不敢使用! 

早在4月時已收到 Caudalie 這支全新極緻完透白精華露, 經過我斷斷續續的試用, 今天就讓我跟大家分享它的功效吧!
 
想從源頭重塑潤白透亮肌膚, 便要從第一步開始, 更新亮肌, 再配合品牌皇牌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使用, 雙瓶齊下, 雙倍功效!

~ Vinoperfect Concentrated Brightening Essence 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 ($260/150ML)
~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510/30ML)
 
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結合了溫和地發揮微去屑作用, 去除老化角質的甘醇酸, 有助均勻膚色的白牡丹萃取物, 以及舒緩肌膚, 極緻保濕的有機葡萄牙籽水及細膩觸感的橙花水, 有助減淡色斑、均勻膚色及緊緻毛孔, 令肌膚更顯亮澤!
 
產品採用玻璃瓶身設計, 質地呈透明水狀, 質感清爽, 保濕度高, 而且不黏膩! 

而每次使用, 只需早晚潔面後及精華前, 使用適量份量, 浸濕化妝棉/ 手心, 再輕拍肌膚以增加吸收!

有時候, 我還會用它作面膜來敷面, 敷後能為肌膚深層補濕, 快速為肌膚補充水份, 更能提亮膚色! 
 
想效果更好, 當然配合品牌的皇牌產品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一併使用, 淡斑亮白效果提升2倍! 

它獨家專利成分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物, 其濃度亦是眾產品之冠, 能強效擊退已形成的色斑, 打造亮白美肌, 而且有效改善肌膚光澤度及提升肌膚透明度!
 
它採用滴管式設計, 質地呈乳白色的乳液狀, 透感輕透, 柔滑, 挺展性很好, 而無油配方, 能被肌膚迅速吸收, 保濕度不錯, 而且帶微潤感!
 
它成份天然, 所以性質較溫和, 不會令肌膚出現不適或敏感情況, 所以需要長一點時間才能看到效果! 

但用後會慢慢發現膚色會變得均勻, 同時肌膚也會回復水潤, 而且帶透亮感, 色斑/印痕也有所淡化, 呈現出健康的美白效果!
 
官方網站: CAUDALIE
Facebook專頁: CAUDALI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