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躺著也能瘦。VANQUISH ME 隔空溶脂 ❤ Venus Aesthetics

自中秋後, 家中收到或是自己買的月餅原來不少, 送家人及朋友的雖少了部份, 但還是留下不少月餅在家, 只好把它清掉, 但清掉的同時, 我的肚腩也開始變得越來越大! 

所以早陣子開始, 每星期也會跟我家大少一起去爬山, 磅數需有所下降, 但肚腩的修身狀態還是沒達我滿意!
上星期我便去了位於銅鑼灣 Venus Aesthetics 體驗一下它們的 VANQUISH ME 隔空溶脂的塑身療程! 

單聽到 "溶脂" 這兩字已經令我雙眼放心心(吸引) , 其實它是應用 "標靶式射頻" 及 "高速調整" 技術, 實時追蹤脂肪組織, 使能量安全地持續加熱脂肪層, 令脂肪細胞吸收能量後自然凋亡, 從體內循環系統自然排出體外! 

而這項療程完全不用接觸皮膚表面, 在無需麻醉﹑無創﹑無痛﹑無復原期, 減少脂肪同時不損皮膚﹑肌肉和其它皮下組織!
 
這裡環境簡潔幽靜, 而且光線充足, 佈置上令我感覺有如家的感覺, 不會感到拘謹! 

而初次來到的我, 在接受療程前, 療程師需為我講解及療程需要注意的事項, 完成後療程便正式開始!
 
療程師帶我進入美容房, 房間空間也挺大的, 而且放下窗簾也能感受到房間的光線十分充足!
 
放下隨身物及換上浴衣後, 療程師會先幫我量度及紀錄這次進行療程部位(肚腩) 的尺寸後, 便開始進行療程!
 
為了溶脂效果更好, 我配合用上了這部 "X-WAVE 高壓脈衝擊脂槍" 先撃散脂肪,採用放射狀氣壓彈道式原理, 以高壓衝擊出快速發射子彈, 當子彈衝擊到傳導子, 隨即發出衝擊波! 

衝擊波將脂肪之間的鈣化組織擊散, 以減少脂肪積聚, 有效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 加速脂肪排走, 以及刺激膠原自生, 對改善橙皮脂肪也有幫助!
 
一開始時, 會被那儀器機發出的聲音而嚇到, 而感到有點驚, 但其實不會痛的, 只是聲大嚇人, 整個過程會分開 2次進行, 而 2次共 15分鐘!
 
完成第一次的 X-WAVE 擊脂程序後, 便開始進行這部 "VANQUISH ME 隔空溶脂"

這部儀器以標靶式針對皮下 5 - 15豪米的脂肪細胞, 直接進行大範圍加熱至46度左右, 從而令脂肪細胞受熱後自然凋亡, 達至溶脂效果! 

治療範圍廣達 68 x 19 厘米, 能針對腰腹﹑臀﹑背部及大腿等部位, 同時獲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 FDA 及 歐盟 CE 安全認可, 安全﹑有效及無痛! 
 
過程中, 儀器是不會接觸到式肌膚表面, 而且可按照所治療部位調較寬度, 令所治療範圍達至180度, 比起每個部位逐少進行推按, 來得更快更方便! 

而進行時, 腰腹部位會逐漸感到溫熱, 過程約 30分鐘, 而整個過程療程師會留在房內, 每隔一段時間便會利用紙巾將皮膚表面的汗水抹去, 因為汗水留在皮膚上會令熱感加強, 所以需不斷抹掉!
 
療程完成後, 因為儀器沒有接觸肌膚, 所以肌膚表面沒有出現任何泛紅或損傷的情況, 看上去好像沒進行過療程般, 完全沒痕跡, 確實舒服! 

而進行時儀器所產生的溫熱效果, 能促進身體血液循環, 加速新陳代謝, 雖然只進行了一次, 效果不算很明顯, 但也能即時看到小小效果! 

我的腹脹情況及腰間的線條明顯有所改善, 而再次量度腰圍時, 上腹也減了3cm (效果因人而異), 可說是只需躺著也能瘦身, 效果不錯!

另外, 療程後記得多喝水, 如能搭配運動, 不但能加快體內凋亡的脂肪細胞自然排走, 瘦身效果會更好!
 
最近 Venus Aesthetics 也在做 VANQUISH ME 隔空溶脂的塑身療程推廣, 只需 $1580 (試做價) , 便可體驗 VANQUISH ME 隔空溶脂療程 30分鐘 (不包括 X-WAVE)! 

另外, 如購買 VANQUISH ME 療程的顧客, 療程時間更會升至 45分鐘 及 免費加送 X-WAVE 高壓脈衝擊脂槍! (詳情及有關資料請與 Venus Aestheics 查詢)



Facebook: Venus Aesthetics




註: 
~ 療程由 Venus Aesthetics 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