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瞬效保養。為肌膚長效保濕 ❤ Dr. Hsieh 玻尿酸長效保濕面膜

愛試新品的我, 最近在試一部家用美容儀, 至於效果如何, 待我試一段時間後,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不過這次不是分享美容儀, 而是面膜! 

因每次用完美容儀後, 肌膚都會出現較明顥的乾燥感及泛紅情況, 所以這時敷上面膜是最佳時機, 不但能為肌膚快速補水外, 更能為肌膚舒緩不適!
 
早陣子給我認識來自台灣 Dr. Hsieh 的一款玻尿酸長效保濕面膜 ($118/盒) 來配合我進行美容儀後的修護, 覺得補濕效果不錯! 

這款面膜能改善乾燥缺水, 全天候滋潤, 富含月見草根﹑短葉絲蘭﹑仙人掌花﹑蠟菊木﹑沙漠馬鞭草﹑龍舌蘭﹑木餾油灌及 NASHA 大小分子玻尿酸等成份, 能為肌膚提供表層保水與深層儲水, 調理肌膚水油平衡, 使肌膚潤澤維持彈性! 

適用於各種膚質, 特別推薦給乾燥缺水肌膚! 
 
面膜由台灣製造, 而每盒面膜內備有6片獨立包裝的面膜! 
面膜採用天絲纖維材質所製, 保濕溫和, 而且透薄貼服, 也不含香料﹑酒精﹑礦物油及動物油脂, 令肌膚無負擔!

敷用時請於清潔肌膚後使用, 由於面膜紙質較薄, 敷上時先連托紙敷上定位後才撕下托紙, 隨後再修整面膜位置! 敷用 15- 20分鐘, 便可拿下面膜, 再用指尖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按摩, 使臉上的精華完全融入肌膚內, 無需沖洗! 

而包裝內的剩餘精華液可用來塗身體或四肢的保養! 
 
敷上後, 面膜吸收了滿多精華, 面膜紙質柔軟, 沒有滴漏情況, 更能緊貼肌膚, 對於大臉蛋的我, 面膜也能照顧到!

敷後拿下面膜時, 肌膚上還留有很多精華液, 不黏膩的質感, 令肌膚很快吸收, 而敷後肌膚第一感覺蠻水潤及飽滿, 令肌膚更感彈性!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4%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2%



[銷售點] 
香港分銷商: My Princess  




註: 
~ 產品及資料由 Dr. Hsieh 香港代理分銷商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