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控油淨化肌膚。Mask 15 控油淨化換膚面膜 ❤ DERMACEUTIC

面膜控的我, 當然不只愛敷保濕﹑滋潤的面膜吧, 還會周期性敷用一些清潔淨化面膜, 為肌膚進行清潔疏通毛孔程序, 這樣肌膚才能夠容易吸收續後護膚品的營養!
這次想分享法國 DERMACEUTIC 醫學專業護膚品牌所出的一款 Mask 15 控油淨化換膚面膜

這款面膜蘊含甘醇酸﹑水楊酸及礦物泥等成份, 也不含香料及羥基苯甲酸酯, 能清除污垢及去除死皮, 減少積聚並疏通毛孔, 更有助肌膚再生, 有效去除臉上多餘油脂﹑脂質和皮脂減少黑頭及白頭, 適用於控制綜合性﹑油性及皮脂分泌過多皮膚! 
在本港發售的產品, 都會貼有原裝行貨雷射標貼, 方便用家識別! 
 
面膜採用瓶罐設計, 而且設有內蓋, 能減低產品與空氣的接觸及保持新鮮度! 

它的質地呈白色泥狀, 看似濃稠厚密, 但其實質感挺容易推開及軟滑! 
 
這款面膜不用每天使用, 約每星期使用1-2次即可! 

每次使用, 肌膚先進行潔膚程序, 然後將面膜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 待 2-4 分鐘後, 用清水沖洗! 
 
可能產品含有水楊酸的成份, 敷用時, 肌膚會感到輕微刺刺的感覺, 但還可以接受! 所以記得不要敷太久, 不然肌膚可能會感到不適!

由於面膜質感較厚密, 所以我習慣會先用紙巾擦拭大部份面膜後, 才用清水沖洗, 這樣會比較快沖洗乾淨! 
 
沖洗後, 肌膚不再感到刺刺反應, 但呈現少許微紅, 過一會便沒有了! 

雖然我不是油性的肌膚, 但混合性肌的我 T-Zone 位置也挺容易出油的, 敷用後肌膚(尤其是鼻子) 毛孔變得疏通潔淨, 令黑頭/白頭及油脂也減少, 也不會令肌膚感到繃緊乾燥!
 
如面上出現痘痘, 可把面膜塗於痘痘上, 每次敷 2-4 分鐘後, 以清水沖洗, 也有效加速痘痘凋謝呀!



官方網站: DermaCeutic
Facebook 專頁: DermaCeutic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