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活動|BIOEFFECT ❤ 新成員加入。全新保濕舒緩修復噴霧

不經不覺 BIOEFFECT 進駐香港都差不多 5年了, 其皇牌產品 EGF Serum 更是全球領先的 EGF 表皮保濕因子全效美肌產品, 是首個以植物為載體的 EGF 護膚精華, 限量冰島製造, 而且深受用家喜愛, 享譽歐洲超過十五載!
 
雖然在香港所發售的 BIOEFFECT 產品種類並不太多, 但款款功效都十分出色! 

早前, 品牌更隆重呈獻以冰島零污染礦物水提煉的新成員 - 保濕舒緩修復噴霧 OSA WATER MIST 與大家見面!
這支保濕舒緩修復噴霧 OSA WATER MIST ($450/60ML) 是經過層層地質過濾, 且水質柔軟的冰島純凈泉水製成, 能保持水潤並且恢復平衡! 

富含原矽酸 (Orthosilicic Acid, OSA), 是一種從冰島聞名的地熱水源中提取的新型生物, 可利用二氧化矽成分, 而且這種成分經實驗証明能夠激活膠原蛋白的生長, 增加肌膚彈性, 同時使肌膚更加柔軟、緊緻, 為妝容添加柔光色彩, 保持水油平衡!
 
它還含有優質的透明質酸, 這種小粒子成分能夠確保肌膚深層吸收, 令肌膚保持整日水潤, 為肌膚補水, 而且方便隨身攜帶使用!
每次使用, 只需閉上雙眼, 於面和頸部按壓噴霧兩至三下, 透明水狀的質感, 噴出來的水霧細緻, 噴後一會肌膚已很被吸收! 

如有需要, 可以乾凈的紙巾輕拭多餘用量, 不過我個人會建議以輕拍的方式令肌膚吸收會較好!
當天還邀請了大中華地區品牌大使 Annabelle Bond 來港為大家分享這支保濕舒緩修護噴霧的用後感及效用!

其六大功效: 

• 令肌膚煥新, 保持水潤並且恢復平衡 
• 達到柔光和緊緻效果 
• 根據肌膚需要隨時使用 
•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和年齡 
• 不含香料 
• 純素產品

BIOEFFECT 全線產品於 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場、金鐘太古廣場、尖沙咀彌敦道 The One) ﹑香港官網 www.bioeffect.com.hk 及國泰港龍航空班機上 (只限EGF Serum 特別版及 EGF Eye Serum) 均有發售! 

而這位新成員全新保濕舒緩修復噴霧預計於2018年7月中推出!



Facebook: BIOEFFECT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