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卸妝同時保濕去角質。冰島天然苔蘚卸妝水 ❤ THANK YOU FARMER

還記得我早前跟大家分享過的 THANK YOU FARMER 支水漾活氧保濕精華嗎? 忘記了可按我重溫~哈! 

其實自用過這精華後, 其保濕功效卻令我對這品牌的產品增加不少信心, 所以眼見早陣子品牌在千色店做推廣優惠, 當然要趁有折扣時順便入貨吧! 

對於每天都要化妝的我, 也順便入手了這支冰島天然苔蘚卸妝水來試試!
 
這支 BACK TO ICELAND CLEANSING WATER 冰島天然苔蘚卸妝水 ($150/260ML)! 

它蘊含 83% 無污染國度-冰島的天然地衣成分, 其頑強生命力和活力和保濕住水力, 5 秒迅速卸除妝容及微細殘留物! 

更具有基礎底妝清潔﹑抹走老化角質及死皮﹑清除毛孔小殘留污垢﹑卸妝同時保濕及均勻膚色等五大功效!
 
它同時配合 7大天然保濕成分(冰島天然地衣、草莓籽、檸檬草、喜冬草、木瓜蛋白酶、金縷梅及薄荷等) 為肌膚注回水分並將其鎖緊, 成分天然, 無需再過水或進行 DOUBLE CLEANSING! 
 
它採用深綠色的膠樽, 以揭蓋式設計, 容易倒出所需用量! 
 
它質地呈透明水狀, 帶流動性, 而帶有淡淡的香氣, 清爽的質感, 令用後不會感黏膩! 
 
用法跟平時用的卸妝水差不多, 只需將適量的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敷於面 3-5秒後, 以輕輕打圈或以由內至外抹走面上妝容即可, 無需沖洗! 

我先在手背上測試一下, 再輕敷一會後輕擦拭一下, 手背上的彩妝都卸掉9成多, 只留下少許妝品, 再輕抹數下後, 手背上的彩妝完全已被卸乾淨! 
 
試完了手背, 到卸臉上彩妝, 而平日我多以化淡妝為主 (分別有粉底液﹑眉粉﹑唇膏﹑眼影﹑胭脂﹑遮瑕膏等) ! 

卸除淡妝的速度也挺快的, 只擦拭數下, 臉上彩妝很輕易便卸除, 連唇妝也能卸除, 而且清爽不膩! 當然臉部面積大過手背吧, 所以用化妝棉的量也需要多幾張, 才能全臉卸乾淨的!
 
卸後肌膚除了感潔淨﹑膚色變得均勻外, 我的肌膚還會感到一種微刺的脹脹感(像肌膚缺水時進行補濕, 就會有這反應) 待一回後, 這感覺沒有了, 反而會感到肌膚變得水感飽滿, 肌膚水份明顯有所提升!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3格) 肌膚水份值 36%
使用後: 水份(5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8%
 
Facebook: THANK YOU FARMER HONG KONG





註: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