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活動|ghd x Lulu Guinness 推出限量版系列。㩗手對抗乳癌

每年的7月, 英國專業美髮品牌 ghd 均會進 行全球性慈善義賣, 而且過去14年一直與世界各地的慈善團體合作, 希望與用家一同分享美髮造型同時貢獻公益! 
 
今年 ghd 聯同英國著名設計師 Lulu Guinness 推出慈善限量版系列, 並於香港繼續與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合作, 希望在本地推廣更多關注癌症資訊給大眾! 
ghd 今年所推出的慈善限量版系列, 會披上清新淡淡的粉紅色, 並印有品牌 Lulu Guinness 的標誌性唇印圖案!

而系列包括 ghd 的皇牌產品 ghd gold®造型夾ghd air® 專業風筒, 共兩款產品!
ghd gold® x LuLu Guinness 造型夾 RRRP$2080 (包括 Lulu Guinness 限量版隔熱造型袋) 

造型夾配備 dual-zone 技術控制每邊發熱板, 令造型夾維持在185℃最佳頭髮造型溫度, 造出更光滑、柔順及健康的造型! 預熱時間只需25秒、現代化的設計及平滑的外形有助撫平毛燥, 令操控更容易, 並設有自動睡眠模式, 令用家更安全放心!

ghd air® x LuLu Guinness 專業風筒 RRP$1390 (包括Lulu Guinness限量版防塵袋) 

風筒與專業造型專家攜手開發、結合頂尖強力摩打及先進負離子技術, 揭開髮廊級無暇吹理效果的秘密, 享受前所未有的快速吹理及造型體驗, 以減半的時間迅速乾髮, 同時改善毛燥髮絲, 令秀髮如絲般順滑貼服!
兩款產品將於 7月4日起 在指定尊貴零售商、網上零售商及指定高級髮廊有售! 每售出一件慈善限量版的產品, ghd 便會捐出港幣 100元予資料庫作慈善用途! 
為隆重其事, 早前品牌更舉行了一場慈善活動揭幕派對! 

更邀請到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的創辦人- 鄺靄慧醫生, 到場分享大眾對乳癌的迷思! 
 
另外, 更請來 ghd 造型師即場以限量版造型夾作示範, 不論是長髮或是短髮女生, 簡單的不同夾法, 以可營造出不同且自然的造型秀髮! 
既然造型師在現場, 當然要即時請教一下今年最流行的頭髮造型及方法啦! 
 
作為女性, 當然希望可以活得更美麗自信之餘, 與此 同時也希望提高社會大眾關注乳癌及其患者的關注度!

所以除了推出慈善限量版外, 今年 ghd 更在社交平台上舉行宣傳及籌款活動 #KissThisCancer !

只需在社交平台上傳象徵 Lulu Guinness 的「紅唇」自拍照, 並標籤 #KissThisCancer 並加上 @ghdhairhk 及 @asiabreastregistry, 每收到一張合資格的照片,. ghd 都會捐出港幣10元, 希望能藉此令大眾也能夠為慈善出一分力, 這有意義的事, 當然要支持呀!
 
Facebook:ghd Hong Kong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