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日本熱賣卸妝膏品牌 DUO ❤ 推出限量冰感卸妝膏。卸出涼快感

每天都會化妝﹑卸妝, 但自愛上用卸妝膏後, 感覺卸妝不再是一件麻煩事, 而且方便快捷﹑乾淨! 但每到夏天, 其高溫會讓熱力被皮膚吸收, 使皮膚加速老化﹑乾燥﹑毛孔和皮膚下垂等問題, 而令肌膚底層衍生炎症! 

日本長期熱賣的卸妝膏品牌 DUO 早陣子已經登陸香港, 更為此特別研製出"限量版的冰感卸妝膏", 利用冰感成分減低洗臉時皮膚的「溫熱」, 幫助肌膚作出調節及收緊毛孔!
 
DUO 一共推出有 4款不同的卸妝膏, 卸妝同時具有不同功效, 供不同膚質人士選擇, 分別有: 

~ 限量冰感卸妝膏 The Cleansing Balm - Cool ($318/90G)
~ 皇牌補濕卸妝按摩膏 The Cleansing Balm ($318/90G)
~ 深層美白卸妝按摩膏 The Cleansing Balm - White ($318/90G)
~ 深層清潔卸妝按摩膏 The Cleansing Balm - Clear ($318/90G)
而最新推出限量發售的冰感卸妝膏其冰感成分不含酒精, 主要特點是通過薄荷醇的作用與水混合而造出涼爽的效果, 在沖洗後感覺到涼快感! 其次在清潔過程中, 不會冷卻可幫助溶解老化角質和軟化皮膚, 徹底溶解毛孔內的粉刺!

另外, 除了限量發售的冰感卸妝膏外, 這款深層清潔卸妝按摩膏也是品牌的皇牌產品之一! 

它蘊含獨家研發的「毛孔清潔微膠囊」, 比毛孔更細小的微子膠囊接觸肌膚後瞬即融化分解, 釋出洗淨成分及美容成分並將其滲透之毛孔深處, 瞬速卸淨濃妝以、毛孔深層髒污及老廢角質! 其次一抹即融的卸妝質感, 大大減低卸妝時的摩擦, 也可兼作按摩霜使用, 卸妝同時按摩! 
 
每盒的卸妝膏以揭蓋式設計, 而且還附送一個小膠匙, 方便使用及輕易拿取所需份量! 

它質地呈白色膏狀, 質感柔滑細緻, 當遇上體溫後會由膏狀轉至油狀般, 伸延力挺好的!
 
至於使用時, 手及臉為乾燥狀態下, 以專 用匙挖出一杓, 並均勻塗抹於全臉並輕柔按摩約一分鐘後, 污垢會自然浮起, 後以溫水清洗乾淨! 
 
我先在手背上測試一下它的卸妝效果, 而測試用了眉筆﹑遮瑕液﹑睫毛液﹑唇膏﹑眼影﹑眼線筆等彩妝品! 

推開時, 膏狀質感會轉化至油狀, 感覺跟平常使用的卸妝油差不多, 容易推開, 而且溶解彩妝效果挺快, 連唇妝及睫毛膏也可卸除, 當然推按時間需要多一些才能卸乾淨!
 
在沾水進行乳化過程中, 會看到彩妝很快溶解及卸除, 在沖洗後肌膚不會感到油膩, 而且會感到微涼的感覺, 挺舒服的! 另外, 肌膚卸妝後還帶有一層潤澤的柔軟感, 不會感繃緊! 

另外, 在卸除超防水的眼部妝品時, 還是建議用回專用眼部卸妝品先行卸除, 這樣卸妝會比較卸得乾淨及徹底! 
 
DUO 除了卸妝系列產品外, 其實還備有護膚系列底妝系列護髮系列的產品! 

而這支 The Repair Shot 消炎保濕毛孔修護精華 ($558/30G) 也深受用家喜愛! 它採用34 種美容成分, 包括炎症護理成分, 專注改善因炎症所引起的毛孔粗大問題﹑消炎殺菌, 令皮膚更光滑細緻! 
 
它含「Double Boost 配方」, 經過抵 抗痤瘡丙酸桿菌﹑高壓處理等的浸透型油份, 令肌膚軟化同時令毛孔通道打開, 有效令炎症成分滲透! 

產品採用滴管式設計, 會看到瓶內的水油成份是分層的, 所以使用時先搖勻, 取出5-7滴, 塗於以清潔的肌膚上, 全面塗抹即可! 
 
搖勻後, 質地呈水狀, 但帶少許油潤感, 容易滲透入肌膚, 清爽不黏膩!
 
我會全面塗抹, 更會於毛孔粗大的位置上, 多塗一次, 質感溫和, 又不刺激肌膚, 用後肌膚即時感保濕及亮澤感, 平衡美肌! 

而對於因紫外線、乾燥、壓力、摩擦及皮脂分泌過多等引發炎症, 用後都能舒緩因炎症所出現的問題, 而令肌膚回復光滑細緻!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34%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40%
 
銷售點: 
CosmeGo 日本藥妝概念店(銅鑼灣時代廣場及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 /  
@cosme store ( 尖沙咀星光行、屯門市廣場、上水廣場、將軍澳東港城) / 
AEON ( 黃埔、康怡、九龍灣、荃灣) / 
Don Don Donki Hong Kong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



官方網站: DUO HK
Facebook: DUO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