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

低敏親膚。拱辰享 - 水凝保濕潔面泡沫 ❤ The History of Whoo

每當天氣一轉變, 我的肌膚很明顯會變得乾燥及出現脫皮情況, 剛好手上所用的洗面產品用完, 本來想回購CDP 那款洗面膏的, 但愛發掘一些自己沒用過的產品, 所以這次我決定試新品! 
 
最後決定入手這款 The History of Whoo 拱辰享~水凝保濕潔面泡沫來試, 雖然它已推出很久, 但對我來說還是第一次接觸, 加上它口碑不差, 而且價格較親民, 較為大眾化!
它蘊含宮廷保濕及抗衰老秘方(瓊玉秘丹和清氣益壽丹) 為主要成, ﹑是清朝慈禧太后的抗老配方之一, 添加人蔘﹑何首烏及枸杞等成分, 有效抗皺及收細毛孔, 有助防止肌膚老化!
能提升肌膚水份的吸收力, 達至深層保濕效果! 具有高親膚力, 並通過低敏性皮膚臨床測驗, 敏感肌膚亦適合使用!
 
它質地呈白凝膠狀, 帶有淡淡的香味, 使用時只需加水打圈搓揉至泡沫狀, 便可使用!
我每次使用, 只擠出約港幣1角大小, 已經能輕鬆產生綿密豐富泡沫! 
 
其豐盈綿密的泡沫能深入毛孔, 清除污垢及殘留的彩妝, 同時更不會帶走多餘水分, 讓肌膚狀態恢復平衡! 潔臉後, 不會令肌膚感到繃緊情況, 肌膚變得充盈水潤﹑有光澤! 
再用試紙測試一下它的酸鹼值, 測試後它的 pH值接近7-8之間, 屬中性, 尚算溫和! 
 
價錢親民(如在不同渠道購買這產品, 價格會有所不同) 產品質量挺好的, 用後肌膚變得水潤不繃緊, 而且每次用量只需港幣1角大小份量已足夠全面使用, 一支挺耐用的! 
 
使用前: 水份27% 油份40% 彈性48%
使用後: 水份56% 油份20% 彈性59%
官方網站: The history of whoo




免責聲明: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而作出分享, 效果因人而異, 合用或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 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以下是有關我的相關連結, 歡迎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