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每朝都得到珍貴呵護 ~ ReVive


現在的天氣還很熱及陽光充沛, 但其實距離秋天已不遠了! 但在炎熱及潮濕的天氣時, 已經令臉上肌膚的油脂分泌多了, 而毛孔變得粗大, 變得顯眼! 也是時候為肌膚修復一下, 找回滑溜水潤的肌膚, 迎接秋天的到來!

至於毛孔變得粗大, 油脂旺盛原因, 是肌膚提供的彈性及水份流失所至! 要讓肌膚提升, 便需改用一些有自我修復能力的產品! 就好像ReVive 這罐細胞修復霜 Sensitif Cellular Repair Cream SPF15 ($1870/60ml) 它具備SPF15 的修復日霜, 專為需要深層修復、補濕的脆弱及敏感性肌膚而設!




這款細胞修復霜, 蘊含2倍表皮生長因子(EGF), 獨特的配方, 能促進細胞更生, 可高效修護同時激活細胞、增新肌膚膠原蛋白, 提升肌膚的自我修補能力! 融合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 能全面深入肌膚角質層, 為深層肌膚補水, 改善或淡化過早老化痕跡及過度暴曬而形成的肌膚受損情況, 更含有SPF15, 防止紫外線傷害!




打開瓶蓋, 內裡再附有一個保鮮蓋蓋住, 減少與空氣接觸! 它質地呈白色, 略帶濃稠的乳霜狀, 所以推開時, 需要點時間才能被皮膚吸收, 但伸挺力不錯! 推勻後, 皮膚不會帶有泛白情況出現, 帶有淡淡的果香, 挺清新的香氣!



它的滋潤度剛好, 質感不覺黏膩,
而且肌膚不會感到侷促, 同時帶有水潤感, 令肌膚水油平衡, 連乾紋也有所淡化!



塗了日霜的肌膚也明顯帶有光澤感
而日霜中含有SPF15, 給肌膚多層保護, 平時如不外出時, 在室內單塗它, 也有一定保護呀!



官方網站: ReVive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