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平價多用途化妝水 - Shiseido Hadasui肌水


平價多用途化妝水 - Shiseido Hadasui肌水 June 20, 2008


文章類別: 女生愛漂亮 — softie @ 3:03 pm


習慣在化妝後噴一層水, 再用面紙覆蓋上臉印乾, 這樣妝會比較貼, 也比較持久。之前是用Jurlique Rosewater花水作定妝水, 可是最近決定要省錢, 就找找看有什麼便宜東西來代替。
這枝"肌水"為Shiseido的出品, 官網所見一共有四款, 但香港只看過藍色(一般型)和粉紅色(保濕型)。特點是使用富士山 麓天然水, 無香料無著色的弱酸性多用途化妝水。除了當作一般toner, 也可在除毛/日曬後鎮靜肌膚, 為乾燥髮尾補濕, 配合小丸型的壓縮面膜敷臉也是不錯。
而且他的按壓噴頭很棒, 那些水又細又均勻, 真的是霧狀。需知道有些噴頭的水點是一滴滴的大水滴, 足以令苦心化好妝容被噴花啊… (慘)


null


這兩星期都用"肌水"(粉紅色), 透明中帶些白的, 用作定妝效果很好, 脫皮的問題改善了, 不過當toner就有點黏膩(本人是混合性肌膚, 夏天偏油), 在冷氣強勁的辦公室也可以噴一下手腳, 相當的不錯呢。


卓悅價: HKD22 / 240ml


link: http://www.shiseido.co.jp /hadasui/products.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