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大戶屋@太古城

其實我都佷喜歡去太古城逛街的, 每次逛都會經過這家店舖, 總是很多人在站在門口排隊, 所以吸引到我想進去試試!


一進去坐下, 店舖地方比想像中細, 但環境都算清潔還可接受的!



由於試食這天我喉嚨不舒服, 所以沒有叫煎炸食品, 連我老公都只叫"滑蛋豬扒飯"



而我這個套餐味道不錯呀(不過名字忘記了) 就因為這個餐, 令我又再次去光顧它呢!



由於我第一次吃的時候, 因為喉嚨痛的問題, 所以我不甘心食不到它的"吉列豬扒飯", 因為這的吉列豬扒平宜過這家>>"吉列豬扒專門店" 一半價錢呢, 所以就叫了一份來試!



而另一份就是"吉列雞扒飯配烏冬", 我初時以為自己叫的是"吉列雞扒配烏冬"  誰知原來是我看少一個"飯"字, 上菜的才發現原來是飯一碗, 烏冬一碗, 大胃王的你一定吃得飽, 而價錢都只是$7X 多, 十分抵吃!




味道不錯外, 炸的豬扒及雞扒很脆口, 吃的時候不會很乾, 吃完這2款菜後, 因好合我胃口, 而且價錢平宜過列豬扒專門店呢, 我會再次惠顧的!


 


 


 


後記: 為免令大家誤會, 上面所吃的食物不是在5月我減肥時間吃的, 是3月份的時候吃的!


 


 


店舖位置: 太古城JUSCO ~底層食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