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Bella Blogger's Gathering

印象中大家對Bella 這個名字, 就只想起它是一間專做激光永久脫毛技術的護理中心, 早前有幸收到邀請, 出席Bella ~ blogger's gathering 所舉辦的活動, 才得知它原來也設有多種不同的皮膚護理療程, 供男女顧客選擇的!



這間位於銅鑼灣信和中心 ~ Bella Skin Rejuvenation Centre 是剛開業不久, 而裝修設計也有別於其它分店, 帶有特色! 而大會更準備了一些Cupcakes, Macaroon 花茶給大家享用!



雖然地方雖小, 但大家都坐得很親密, 再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景令人也覺得舒服! 活動開始, 先由bella 專業美容師為大家簡單介紹產品的資料及功效在聆聽時才知道人體內的Elastin 會由25-30歲開始減少, 40-45歲就會徹底停止, 因而Bella lifter 護膚品均蘊含高濃度Petapeptides Elastin , 能夠增生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 有效消除皮膚皺紋而令皮膚回復年青及彈性!



Bella 更找來一位年青model 示範給大家看, 用儀器配合LIFTER 的產品後, model 的半邊臉(箭頭所指) 療程前她這邊臉比較胖, 療程後她這邊臉變得緊緻及有所提升!



Bella 的總監更即場教大家一個提升瘦臉的方法,



有好的東西, 沒理由得我一個知道的, 當然跟大家分享吧, 你們也學習一下吧! (看不到可按我)







當大家以為活動快完的時候, 原來大會更安排了一位神秘嘉賓來, 為大家分享他使用Bella 療程後的感受, 他是誰........就是他"馬國明" ~



更安排他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得到整套Bella LIFTER 的產品, 幸運兒就是大肚媽媽mnwl 上抽到, 恭喜她喔! 而我們也得到大會所送的facial 療程及LIFTER產品給大家試用!



而我選了這支Essential Rejuvenating Serum, 它是第一步所使用的精華素, 質地呈淡黃色的水狀, 質感清爽, 而且很快就能被皮膚吸收, 除可塗全臉外, 更可用於眼部, 很方便!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3 則留言:

  1. 馬國明好man haha
    [版主回覆03/02/2011 19:50:00]佢仲好高好瘦呀~
     

    回覆刪除
  2. 遊戲星樂園 - ←點我進入~^^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論壇

    回覆刪除
  3. 遊戲 - ←點我進入~^^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