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Uruoi Densetsu 護唇精華 ~ HABA


潤唇膏相信是每個女孩子的手袋裡不可缺少的東西, 尤其是冬天, 雙唇更容易因為乾燥的天氣而乾裂, 甚至脫皮! 另外, 在進食時, 食物會接觸到唇部, 如你進食時是不會擦掉唇膏的話, 變相也吞服不少香料及色素產品, 因此更加慎選不含人造色素或香料的護唇產品!


最近轉用了全新HABA~URUOI DENSETSU 護唇精華($240/7g) 它集合補濕皇牌「傳說II」當中的7大活性成分, 透過高科技的納米乳液滲透技術, 讓養分輕易的滲透到肌膚底層, 有效針對乾紋和暗啞, 使肌膚水潤及柔軟, 並富光澤和彈性!

成分

功效

白金

白金是相當稀有的成分,為了讓功效充分發揮,將白金分子充分縮小,讓養分輕易的滲透到肌膚底層

輔酶Q10

減淡細紋及乾紋,令肌膚平滑緊緻

神經醯胺

保持肌膚潤澤

透明質酸

超強鎖水保濕

維他命ACE

減褪皺紋,延緩肌膚衰老,回復亮白神采

薏仁

保濕及柔軟皮膚

鯊烯精華

超強的滲透力,能將所有養分迅速深入肌膚底層




紅色的包裝十分鮮艷, 採用管狀設計, 圓形的瓶口, 由中間的小孔擠出潤唇膏!



質地呈透明的凝膠狀, 質感帶厚身, 推開時會感油亮, 但用於唇部, 反而不會覺得太黏膩那種, 唇部敬勁的乾紋, 很快吸收護唇精華的養份, 變得柔潤!


直接塗上, 很容易均勻推開, 單獨使用, 滋潤之餘, 也可營造出棵唇效果!



如用作唇膏打底也不錯!用作唇膏打底用, 唇部的乾紋沒之前容易浮現, 滋潤程度持久, 不會因喝幾口水就要補擦, 而且更令唇膏顏色更帶有光亮感, 如價錢能再便宜點就更好了!

官方網站:
HABA HK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