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開心♥盡情♥盡玩在迪士尼

數數手指, 都有數年沒來迪士尼了, 這次乘復活節假期有數天假期, 便跟我妹一家, 再次踏足迪士尼參觀及遊玩呀!


入場後, 可去拿本樂園指南及樂園時間表, 便可清楚所有遊樂設施的位置及表演時間, 那就不會錯過任何的節目吧!


這次有小朋友同行, 相對所玩的機動遊戲/遊樂設施也要合她玩了! 尤其是沒一個小朋友不喜歡玩"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小小世界", 她真的可玩完再玩的!


我們十點多便進場, 所以玩了一會機動遊戲後, 便剛好到"迪士尼飛天巡遊" 的時間, 看著音樂及各款不同的迪士尼卡通人物, 小朋友最為喜歡, 手舞足蹈!


接 著, 當然是去最多人會去的"反斗奇兵大本營"吧, 這個算是樂園最新擴充好的一個遊樂設施! 不過一進去便看到這個"沖天遙控車", 在下面看上去, 最高點可以多說是垂直, 愛好刺激的朋友, 相信一定愛玩! 年紀不少的我, 看到這些驚心動魄的機動遊戲, 我還是玩其它的設施好了, 就好像 "轉轉彈弓狗"及"玩具兵團跳降傘" 都不錯呀, 大人小孩都合玩! 


雖 然看到這個"玩具兵團跳降傘" 好像很高, 有點危險! 但跟據我所見, 是可放心的, 它們在安全性方面做得不錯, 進入遊樂設施是, 更會給予一個牌子, 檢察好你坐好的安全帶後便會收起, 那就不會漏檢一個吧! 而且再跟據資料所見, 香港迪士尼的遊槳設施機械, 是全球迪士尼樂園之冠, 達99% 之高, 真的可放心玩樂!


而且每玩一項遊樂設計, 都會看到清晰展示的安全指示牌, 介紹各種安全操施的指示! 它們為保障賓客安全, 所有遊樂設施都安裝了安全系統, 一但系統感應到異常操作或行為, 以保護賓客安全, 都會迅速制停遊樂設施!


玩得累, 可在樂園裡吃點東西呀, 肚子餓, 吃什麼都覺得味道不錯~ 哈!


吃飽飽後, 還是玩些平靜舒服的設施比較好, 坐這個"森林河流之旅" 欣賞風景也是一件快事!


除了坐這個外, 當然必去觀看"米奇幻想曲" 它的3D 探險之旅! 另外, 我真的與"米奇金奬音槳劇" 沒緣份吧, 來了數次, 都看不到, 而這次是因為場館維修, 而不能去看喔, 可惜!

不過它們遊樂設施暫停主要原因, 7成是惡劣天氣及賓客行為而暫停, 所以真的請各賓客, 真的要好好愛護各項的遊樂設施喔, 知道嘛, 一張門票不便宜喔, 因為這而看不到, 會不開心的!


玩 了差不多一齊晚, 腳有點累, 但不能錯過晚上的煙花表演(一定要看完才走)! 這時可學我呀, 考慮坐著"幻想世界火車站"休息之餘, 也可環繞樂園一圈欣賞景色! 還有時間, 也可去"動晝藝術廊"或去看售賣紀念品的商店, 而我便去了"動畫藝術教室" 學畫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而這次所學畫的是小熊維尼喔, 畫得還可以吧! 一整天的玩呀, 吃呀, 看煙花等, 十分充實, 相信最開心都是小朋友吧, 我也是, 不過雙腳就很累了!

最後要提提大家, 由15/3/2012 - 20/5/2012 期間, 樂園設有"迪士尼星級款待" 讓你心目中的VIP成為星級貴賓, 更可體驗星級公主之旅, 星級煙花晚餐, 星級通行證, 星級攝影服務及迪士尼優遊之旅等服務, 一個不錯的星級待遇, 詳情可以官方網站看呀!







官方網站: Disneyland HK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