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Jipi Japa ~ 迎接充滿色彩的夏日 + 讀者優惠


有否感最近天氣炎熱多, 熱到不換上短袖衣服不行, 晚上也要開冷氣才能睡, 這也告訴你, 夏天已開始來臨! 也是我開始將衣櫃裡的冬季衣服, 更換成夏季衣服的時候了(哈, 當然不會一下子全換掉, 過了端午節後才會全部換掉) 而鞋子又如何呢, 當然由長靴換上涼鞋/平底鞋, 來配襯夏天衣服嘛!
 
逛街時,一直覺得Jipi Japa 這個名子很特別, 細問下, 原來店舖名是以西班牙語命名, Jipi Japa 是指用來製作巴拿馬草帽的一種樹葉, 後來更演變成製作巴拿馬草帽地方的名字, 怪不得名字挺特別!



Jipi Japa 一向以舒適見稱, 最近它更以"Feel the Real Comfort" 為大家提供各款不同的休閒舒適的鞋履, 而我當然也不會錯過入鞋好時機吧, 哈~發揮女士的本能嘛!








當中有California 加州無縫內裡鞋, 鞋內沒有任何紙口及車縫線, 不會刮腳, 比一般鞋底柔軟, 舒適, 輕巧! 而另一款Bologna 博洛尼亞半無縫內裡鞋, 前掌位置採用柔軟無縫內裡, 不會令前掌因穿著而刮傷, 而後跟也可配合中及高跟的鞋楦(15MM-60MM), 不同的高度鞋跟, 更令穿著時倍感舒適! 而Light & Comfortable 輕巧及舒適,它採用超輕物料polyurethane 來製作鞋底, 輕巧及舒適, 有效減低長時間步行所導致腳部疲勞!


不同的設計及款式之多, 真的令人花多眼亂, 而愛好平底鞋的我, 當然一見到加州無縫內裡鞋的平底鞋, 就正合我要求! 試穿過不同款式的平底鞋後, 鞋子的皮料都十分柔軟, 底鞋舒服, 最重要是不刮腳!



今年也流行撞色的設計, 而且配合簡單的配襯, 已有不同效果, 所以...最後我還是將這對白/紅色綿羊皮Ballerina 帶回家喔!



這款加州無縫內裡鞋的製作, 會先將鞋面車好, 再將中底和鞋面車縫在一起, 然後將鞋楦塞入鞋面內, 好處是鞋內沒有任何紙口及車縫線, 不會刮傷腳掌, 比一般的鞋子做法更柔軟, 輕巧及舒適!

以綿羊皮來做的皮料柔軟, 鞋底採用軟底, 伸展容易, 而鞋內裡更用上軟墊, 令雙腳穿著時十分舒服, 而不容易疲倦! 鞋頭鑲有金屬扣, 再加上撞色的原素, 以紅色的鞋頭及跟, 配上白色的鞋身, 斯文中帶點活潑!



而平時愛穿便服的我, 多數穿T-Shirt, 牛仔褲便上街呀, 因而愛穿優閒鞋! 就好像早前我便已短袖上衣, 配襯這款平底鞋, 令深色的衣服, 帶出一點鮮艷色彩, 而不覺沉悶, 也不錯吧, 當天走了整天路也不覺得累呀!




介紹完我的心水鞋款, 大家有沒有心水? 店裡更有各款新推出的鞋式及質料供大家選購, 總有一款合你心水的!



另外, 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我的讀者的, 只需登入連結(按我), 按它步驟登記, 便可享用$100 Cash Coupon, 讓大家跟我
一樣, 可感受到Jipi Japa 鞋履所帶來的舒適, 還不行動, 快快去看喔!



Facebook page: Jipi Japa

官方網站: Jipi Japa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