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打造自然。無暇的妝容 ~ Laura Mercier



炎炎夏日, 每當化妝外出, 妝容定都會有脫妝情況出現, 真想找尋一款持久的粉底! 最近看雜誌, 留意到 Laura Mericer 推出全新oil free supreme foundation, 打造零毛孔無暇底妝, 更舉辦了推廣會 ~ 2012零毛孔無暇底妝分享會, 當然想了解一下!


前我便去了它們的分享會, 這次
更邀請了Laura
Mericer
國際彩妝大師 Jeffrey Tasker 教大家一些彩妝技巧, 我當然也來學習一下吧!






在等候期間, 當然要試試最新推出的

oil free supreme foundation, 用後很透薄, 不會因為oil free 而令肌膚覺得乾燥!






更有custom artist portfolio, 分別有2個不同size (3格及6格), 隨時更換需要的彩妝品套進去, 而且放在手袋裡, 補妝時也挺方便!




好了, 終於等到彩妝大師Jeffrey 來了, 首先他會問我喜愛用的彩妝顏色, 不過這次我決定由他來幫我化一個自然的彩妝, 他先用這款Creme質地, 較深的顏色為我修飾輪廓, 看似很深, 但上臉後也是很深的!


連用的脂胭, 也用上creme cheek color 來塗, 胭脂更持久自然! 而眼妝, 它用上了上次我也有試過的Eye Basics, 這支在使用時很容易推開, 質地幼滑, 更令眼妝更持久及顯色!


而畫眉方面, 用上這支Eye Brow Pencil(Blonde), 三角型的筆桿, 拿著時更能輕柔地畫一條柔和的眉色! 他更表現, 如想眉色自然, 畫後會用蜜粉在眉毛上輕輕掃上, 這樣眉色更自然! 他再利用Tightline Activator 滴在掃上, 再沾上Eyeliner Powder, 畫眼線, 令眼線更鮮明突出!


而這次眼妝所用的顏色有Seashell, Melot, Creme Golden, 層次分明, 當然也有用上Caviar Strick Eye Colour (Khaki) 這產品上次也有試過, 真的很適合香港潮濕的天氣使用, 它防水, 防油, 而且上色容易, 輕輕一掃/用手指推開, 顏色以很均勻及自然, 更可型造出漸變效果, 持久度也挺好的!


在眼下位置, 他也幫我塗上了Secret Concealer, 遮蓋有瑕疵的肌膚! 最後想妝容持久, 當然用上Mineral Powder 作定妝, 整個妝容便完成了!


不過通常都不記得妝師幫你用過什麼產品及顏色, 好在職員會幫我記下, 讓我可有這次化妝的記錄呀!


這次的化妝體驗, 我覺得Jeffery Tasker 化妝講求細緻, 自然! 就算這次我所用的產品不少, 但妝容持久, 修飾輪廓, 妝容也鮮明及效果自然, 這次令我再上多寶貴一課, 學會不少技巧呀!



官方網站: Laura Mercier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