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卸妝。潔膚。調膚。只需簡單一個步驟 ღ sisley

每天都會化妝外出的我, 一回到家中, 我便會第一時間卸妝, 潔膚, 然後護膚, 每天如是! 有時候也覺得步驟繁複, 而希望可步驟可減少/快點完成!

最近sisley 推出GENTLE MAKE-UP REMOVER for face and eyes 全效潔膚卸妝水($800/300ML) 只需一個步驟, 便可卸妝同時潔膚, 還可調膚, 令護膚程序更簡單快捷, 真的適合現時講求快捷的香港人使用! 


具深層潔淨功效的天然植物皂素為基底, 分別是藤金合歡萃取、沙漠海棗及滿天星(全是天然的潔淨成分), 有效徹底卸除彩妝污垢! 另外, 更添加了呵護肌膚的植物萃取(菩提樹水及橙花萃取) 及維他命原B5, 有效保濕肌膚! 而且能有效清潔日間累積於肌膚表面的塵污及微量污染物, 並在卸妝同時保留住肌膚自然光澤!  


這 款卸妝水不含酒精及色素, 質地呈透明的水狀, 性質溫和, 產品的香氣來自天然植物的自然香味! 適合各類型肌膚使用, 連敏感肌,佩帶隱形眼鏡及眼部較敏感人士也可使用, 質感清爽, 不黏膩, ! 搭配化妝棉使用, 能有效卸除眼妝, 底妝, 甚至持久彩妝, 讓肌膚清新潔淨, 不泛油光, 散發光采! 


它可於早/晚使用, 早上使用, 能潔淨肌膚表面污垢, 同時喚醒肌膚; 而晚間使用, 有效徹底卸除彩妝, 當中蘊含的活性成分, 能為肌膚帶來紓緩、保濕及調膚之效!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直接將化妝棉放在壓頭上, 再輕輕按下壓頭, 化妝棉便能沾取全效潔膚卸妝水! 如作卸妝用, 請先卸掉眼妝, 再卸掉底妝! 當妝感較重時, 建議重複這個步驟, 無需沖洗! 



這款卸妝水在卸除眼妝方面, 我會先用化妝棉沾取卸妝水後, 待數秒後才輕抺, 已能卸掉大部份眼妝(包括眼影, 眼線及Mascara) 為了卸除徹底, 我還會用棉棒沾取少許卸妝水, 沿在眼線位再輕擦, 這就能連最深入的眼線痕跡, 都一併卸除! 



全個過程我只用這款全效潔膚卸妝水, 它的潔淨能力不錯, 只需數片化妝棉, 便能卸除眼妝, 底妝, 唇妝! 而且用後肌膚沒有任何不適, 而眼睛也沒有刺眼情況出現, 十分溫和, 肌膚表面更有層保護膜般包著, 感覺清新舒爽, 更有調膚之效! 

使用前: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使用後: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官方網站: sisley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