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自白肌 ♥ 親民價格。極佳保濕



個人習慣, 每次潔臉後我都會使用化粧水來為打好吸收之門, 讓往後所塗的護膚品更好吸收!
所以它算是我消耗得最快的產品, 因此平/貴的化妝水, 我也會買來使用, 一來可來個比較, 二來我此終覺得便宜的也有好物, 所以更要發掘出來!






就好像我手上這組自白肌 ~ Super Moist Toner With 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 (HK$78/290ML, 萬寧有售)!

它蘊含3重強效玻尿酸 (分別是: 高智慧導航型玻尿酸, 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及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等成份! 具有強力鎖緊 1000倍水分, 能長效保濕,
更不含香料, 不含酒精, 弱酸性, 低敏不刺激,
敏感肌膚也適合使!





打開這組禮盒, 內裡除了的有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290ML) 外, 更附送一小支玻尿酸濃密保濕潔顏露(30ML) 可順便體驗這化妝水時, 試試這支潔顏露好不好用!



這支玻尿酸濃密保濕潔顏露, 呈透明的凝膠狀, 將它沾水用手搓揉後, 泡沬量還算可以! 當然配以起泡網幫手, 泡沬量更細密豐盈!

雖然它是起泡類的潔臉產品, 但用後肌膚一點都不覺得乾燥及緊緻感覺, 還帶有水潤感, 不錯! 另外, 每次用量不多, 相信這小小的一支, 也可用上2個星期吧!


而這次我主要想分享這支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 它質地呈稀薄的透明啫喱水狀, 質感比平常所用略為濃稠一點點, 延展性很好, 使用時會感覺有一層薄薄的水感留在肌膚上, 待肌膚吸收後, 肌膚即時感水潤, 不黏膩!

使用方法其實跟平常所用的化粧水差不多, 只要清潔臉部後, 取適量化粧水於手心/ 化妝棉, 輕輕按壓臉及頸部, 適合每天早晚使用! 單是直接塗抺肌膚已感柔滑, 保濕!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不過我更喜歡用它來配導入機使用, 發覺效果更好, 更持久保濕, 而且多用也不心疼呀!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總結]

這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 它強調3重強效型玻尿酸配方, 看到這雙眼即時放大! 它在保濕方面做得
蠻不錯, 肌膚水嫩, 達到水油平衡, 而且不黏膩!

它無香料, 無酒精及弱酸性的配方, 令不同類型的肌膚也可使用, 尤其是敏感肌更可安心使用! 而且價格平實親民, 一支多用(用來導入, 化粧水, 作TONER MASK) 效果也很好!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4 則留言:

  1. 你好~MrsLan靚太
    。小妮子。是做小手作的。
    有興趣可到我BLOG內看看。謝謝您!!
    http://blog.yahoo.com/LITTLEnizi/articles

    回覆刪除
  2. 我都用緊呀
    [版主回覆03/21/2013 19:42:27]醒目, 呢支好嘢嚟呀~

    回覆刪除
  3. Denise魚大小姐2013年4月1日 凌晨1:05

    Where did you bought the水份測試機?I want to buy one too~
    [版主回覆04/01/2013 01:51:06]我好多年前係煤氣的ICARE 買架, 而家都買唔番呢款了!
    你可去JC SHOP/ 淘寶望下, 也見有類似產品賣, 但準確度, 當然JC SHOP 的會好D, 因為係日本直運, 但就會貴D, 淘寶的就容易壞!

    回覆刪除
  4. 請問佢系例價 $ 點 ? 我想用下..
    [版主回覆06/19/2013 21:33:55]SET 裝而家應該無得賣, 但單支裝我係萬寧見好似無點加到, 仲係$78, 你可看看!

    回覆刪除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