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CAUDALIE ❤ 亞洲首間旗艦店開幕

法國尊貴天然護膚品牌 CAUDALIE, 在我還沒寫Blog , 已經有買它的產品來用, 當時不是很多地方能買到它的產品!
 
有興趣可重溫我所分享CAUDALIE 的產品用後感!
 

現在香港的粉絲應該很開心了, 期待已久的CAUDALIE 亞洲開設的第一間旗艦店, 終於在上星期開幕了!
 
旗艦店座落於別樹一格的特色小區~中環歌賦街, 佔地600平方呎, 樓高兩層!
 
旗艦店設計出自享譽國際的Malherbe設計公司一眾高才設計師手筆, 一走進店內, 有如步入畫廊欣賞名畫般感受, 令人有樹一格及品味!
店內最具品牌標誌性的Beauty Barrel Bar, 放置著Caudalie 護膚及身體護理產品, 讓您盡情體驗每一產品的觸感與氣味!
而且只有旗艦店才會有香氛出售!
旗艦店不僅為顧客帶來全系列護膚及身體護理產品外, 更會帶來品牌旗下Vinotherapie® Spa葡萄酒療溫泉中心中最具特色的面部/身體護理療程
及天然美甲手足護理服務, 也是旗艦獨家提供的服務, 全方位照顧客人的護膚需要! 
當天創辦人Mathilde & Bertrand Thomas 更遠道來港參予這高興的大日子!
更即場示範以天然的材料, 製造新鮮的身體磨砂產品, 讓大家回家都能感受天然的護膚產品!
最後, 聖誕將至, 沒想好買什麼產品的你, 有時間不妨到旗艦店參看一下CAUDALIE最受顧客歡迎的產品排行榜及禮盒, 應該會有靈感給予你, 買什麼禮品送贈佳人的!
官方網站: CAUDALIE
Facebook專頁: CAUDALIE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