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時刻為肌膚提供水潤。幼滑 ❤ h2o+ 全效抗氧修護日霜

早陣子天氣一時變得乾燥, 一時好像現在, 不冷不熱, 天氣氣溫十分反覆! 混合性肌的我, 現在的肌膚不像夏天時容易出油, 但臉頰肌膚容易感乾燥!
 
想找一些用後能令肌膚清爽保濕, 滋潤度剛好而不會令肌膚有所負擔的面霜, 有時也挺難找到! 

早前便試用了h2o+全新推出的 total SOURCE™ All Day Cream 全效抗氧修護日霜($960/50ML)
 
它利用「凝膠乳化技術」及「時空導引科技」, 特別將迷迭香葉精華及奧氏海藻精華及珍珠蛋白、蓍草精華、海藻精華3大主要成分帶到肌膚底層, 以提升肌膚緊緻度, 減淡皺紋及細紋, 同時幫助排走毒素, 改善浮腫問題, 使肌膚更具彈性及緊緻!
全新推出的total SOURCE™ 全效亮肌修護系列的包裝, 感覺有別於以往產品的設計! 用上白色的包裝及銀色的瓶罐, 高格調之餘, 更讓人有超越時空及科技的感覺! 而盒上更貼有雷射標貼, 慎防假冒!
打開外蓋, 內層更備有內蓋設計, 可減少日霜與空氣接獲, 令產品的保鮮度能保持住!
 
它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帶有淡淡的香味, 柔滑的質感輕輕一推, 十分水潤透薄, 而且滲透力不錯, 滋潤度剛好, 最合現時不冷不熱的天氣使用!
而每次使用, 只需於早上潔面、爽膚及精華後, 取適當份量並均勻地塗抹全面, 直至吸收即可!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現在的天氣不算很冷, 因此在選擇面霜方面, 尤其是日霜, 我偏向想要清爽多點, 但又能給予肌膚少許滋潤的產品!
 
而這款全效抗氧修護日霜的質地不油不膩, 質感輕透, 而且易於吸收! 用後肌膚沒有任何不適, 肌膚更感水潤之餘, 因乾燥而出現的乾紋, 用後也有所舒緩, 滋潤度剛好, 最合我現時肌膚所需!
 
最後, 產品如能附設小棒子就更好了, 可免手部直接拿取日霜, 更能保持面霜的功效!
官方網站: h2o+
Facebook 專頁: h2o+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