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體驗] 無可抗拒的香氣 ❤ Woods of Windosor

天氣忽冷忽熱, 再遇上潮濕, 空氣感悶焗之餘, 整個人會感覺又濕又黏膩, 十分不舒服! 

遇上這些天氣, 定必出動抽濕機外, 同時我還會出動 WOODS of WINDSOR 的法寶, 令人及室內空間即時透徹著香氣, 令人額外提神! 
是否對 WOODS of WINDSOR 溫莎之林 的名字不太熟悉? 就讓我先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它的背景資料後, 再分享我所用過的產品吧!

溫莎起源自1770年英國溫莎古堡旁的一家草藥小店! 當時不僅為溫莎的村民服務, 更為當年的皇室及其專貴的訪客效勞, 因而獲得良好的聲譽! 

當時品牌已利用薰衣草花和玫瑰花蕾, 成功推出了一系列漂亮的香水產品(包括: 香氛乾花, 陶瓷香盒)而聞名! 產品於1974年已被分銷到倫敦的高級零售商及百貨公司(包括: HARRODS 和LIBERTY'S)! 

品牌不斷研製及推出不同的產品, 在1976年推出了第一支家居香水 - Parfum d'ambience, 後來更推出抽屜香氛襯紙及以西班牙皮革香氛作為靈感, 而推出一套男士香氛系列產品! 產品更出口到全球40個國家, 於1983年及1989年更贏得英女皇所頒發的最佳出口獎!
 
2013年春季, 來自英國的溫莎之林更以全新的包裝, 重新推出了品牌的沐浴, 身體護理及家居香氛產品! 

就讓我分享我手上的6件產品用後感吧, 分別有: 

~ True Rose Moisturising Bath & Shower Gel 溫莎玫瑰沐浴液 ($120/350ml)
~ True Rose Moisturising Hand & Body Lotion 溫莎玫瑰身體潤手乳液 ($165/350ml)
~ Blue Orchid & Water Lily 睡蓮蘭淡香水 ($240/100ml)
~ Blue Orchid & Water Lily Moisturising Hand Wash 睡蓮蘭洗手液 ($95/350ml)
~ White Jasmine Dusting Powder 白茉莉爽身粉 ($165/100g)
~ Lily of the Valley Room Spray 幽谷鈴蘭家居香氛 ($125/100ml)
 
在這堆產品中, 我很喜歡這2件產品: 

(上圖) 溫莎玫瑰沐浴液 ~ 它蘊含維他命E, 幫助修護肌膚, 達至柔軟幼滑的效果! 而高雅的溫莎玫瑰花香結合了紫羅蘭葉, 玫瑰精油及香水薔薇, 凝聚出一種經典的英式風格! 

(下圖) 溫莎玫瑰身體潤手乳液 ~ 溫莎的身體潤手乳液加入了堅果油和維他命E, 能滋養肌膚, 補充皮膚和指甲的角質! 高雅的溫莎玫瑰花香結合了紫羅蘭葉, 玫瑰精油及香水薔薇, 凝聚出一種經典的英式風格! 

洗完澡後, 身體肌膚會感柔潤及不油不膩外, 肌膚更會留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已令人陶醉, 再塗上同系列的玫瑰身體潤手乳液, 除了令肌膚鎖水及得到滋潤外, 那股玫瑰花香, 更令我睡覺時也聞到陣陣玫瑰香氣, 更令我睡得香甜, 怎叫人不喜愛!
這款睡蓮蘭洗手液採用了防乾燥配方, 配合甘油, 製作出滋潤的洗手液, 讓手部肌膚得到潔淨同時, 亦擁有柔軟﹑光滑﹑滋潤的感覺! 

它質地呈藍色的液狀, 泡沫豐盈, 用後肌膚潔淨之餘, 更不會感到繃繃! 而睡蓮蘭花以清澈, 嫵媚的香味, 加入果香, 風信子及香草, 用後肌膚更帶有一種甜美香氣! 
 
而這款淡香的白茉莉爽身粉, 能為肌膚鎖住水份, 使肌膚感覺如絲般光滑! 

它粉末狀的質地十分幼滑, 配以粉撲使用, 有點像塗蜜粉般, 不過這個不是撲臉上, 而是撲於身體! 

白茉莉花香更揉合了清新的綠葉和綻放的依蘭, 最合夏天/容易出汗朋友使用, 令身體凝聚出高貴的花香味外, 更能令肌膚保持清爽感覺! 不過我略嫌白茉莉花的香味太過濃郁, 而未能成為我喜愛之物! 
 
這支幽谷鈴蘭家居香氛便是我潮濕天氣及更換床單枕袋後必用的法寶, 令悶焗的天氣/潔淨的家品增添一份獨特的香氣! 

經典的溫莎鈴蘭花香結合了露水嫩葉, 天竺葵油和淡淡的柑橘香味! 我喜愛將它方在架上, 可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使用! 

只需噴於房間任何角落或將香氛噴在床單﹑窗簾﹑攬枕上, 令整個家居/物件, 每個角落都即時變得不一樣, 帶有陣陣的幽香!
 
最後一件是品牌最新推出的睡蓮蘭淡香水, 採用最純淨天然的精油以製作出最獨特持久的香氣! 

睡蓮蘭花以清澈, 嫵媚的香味, 加入果香, 風信子及雲呢拿! 每次噴於頸側及手腕內側, 淡香水溶入身體的熱力, 令淡香水的香氣變得淡雅幽香! 
 
現在品牌全部貨品均免運費, 有興趣的朋友, 可到品牌的官方網站看看呀! 



官方網站: WOODS of WINDSOR
Facebook 專頁: WOODS of WINDSOR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