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一支精華。解決肌膚8大問題 ❤ BIO-

除了面膜, 我更是一名精華控, 喜愛它質感不油不膩之餘, 敷面膜前使用它, 令面膜功效發揮更好及更能鎖住肌膚吸收精華的營養! 

BIO- 早前便推出了一支集多功能, 而且能解決肌膚8大問題的精華, 確實合我這精華控及懶惰人士所喜愛! 
 
這支名為 b3b5 total strenght (all in one) 全效維生素b3b5精華($1300/50ML)! 

一支精華能解決抗氧化﹑收毛孔﹑修復﹑保濕﹑滋潤﹑抗敏﹑提升及美白等8大問題! 

它蘊含維他命 B3 (又稱:Niacinamide) 具高度抗氧化保護, 能增加表皮層障蔽脂質的形成, 對皮膚的一些蛋白質有增生效用, 有助修復損傷的皮膚, 從而水分流失的情況也會有所改善! 

另外, 維生素B3有很強的抑制黑色素功效, 可幫助皮膚與骨膠原合成! 而超穩定抗氧化劑MAP與維生素B3共同作用, 可增加皮膚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 減少發炎泛紅情況, 減少皺紋及其他因老化而產生的細紋, 刺激增新皮膚細胞, 使皮膚更有彈性! 

當中更含維生素B5 透明質酸等天然保濕因子, 可增加肌膚之玻尿酸含量, 能極速提升肌膚的保水性!
 
由美國製造的全效維生素b3b5 精華, 採用按壓式泵咀設計, 每次使用按壓2-3壓便足夠! 不過要提提, 產品開封後, 需10個月內使用完, 不然會過了最好的保鮮期! 
 
至於質地方面, 它呈透明的水凝膠狀, 質感輕透﹑帶流動性, 而且推開後肌膚更感精華水感十足, 很快滲透入肌膚, 清爽不黏油膩! 
 
使用了一段時間後, 肌膚有如喝飽水一樣, 水潤柔滑﹑亮澤緊緻, 用後不再感到乾燥, 沒生氣! 

就算早陣子做完醫學療程後使用, 我更比平時用量更多, 目的是想肌膚快速修復及為肌膚注滿水份, 令療程後效果更好! 

至於美白方面相信還需多點時間才能看到實質效果, 始終淡斑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可以淡化, 所以我還需努力!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官方網站: BIO- 
Facebook 專頁: BIO-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