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排毒﹑去黃﹑補濕﹑粉嫩亮肌。Nutritious亮肌抗氧保濕系列 ❤ ESTEE LAUDER

我肌膚本身有色斑, 但如果有人跟我說, 你的肌膚變得暗黃/變了黃臉婆的語句, 我覺得比有色斑的更大打擊! 為免有一天與這三個字(黃臉婆) 有所連繫, 在保養方面我是不會偷懶的!
 
ESTEE LAUDER 的科學家研究發現, 亞洲女士肌膚變暗黃的成因, 而創製出全新 Nutritious 亮肌抗氧保濕系列

全新亮肌抗氧保濕系列具嶄新Rosy Prism™終極排毒亮肌科技, 蘊含全新粉牡丹萃取精華及標誌性成分紅石榴超級抗氧精華, 兩者相輔相成, 令肌膚煥然一新! 

而當中的紅石榴超級抗氧精華更是獨家專有, 結合了活性紅石榴和含豐富抗氧化物的超級雜莓萃取物, 給予肌膚必需營養、礦物質及水分, 令肌膚的自我防禦能力發揮極致, 有利肌膚平衡及提升肌膚的抗氧化功效!
 
先介紹這支Nutritious Rosy Prism™ Radiant Essence 亮肌抗氧保濕精華($620/30ML)! 

它蘊含全新Rosy Prism™終極排毒亮肌科技, 更額外添加調色成分, 具有強勁去黃亮肌功效, 而且有助溶解因環境侵害而導致的暗黃膚色, 令泛黃膚色消除! 

至於質地方面, 它呈半透粉橘子色的凝露狀, 質感輕盈﹑透薄, 而且很快滲透入肌膚, 滋潤而不黏膩! 

但最令我喜愛是其香氣, 令用者使用時更陶醉於香氣之中, 令人倍感放鬆及舒爽! 它以飄送啟發感官的明亮香氣, 用上閃爍的葡萄柚、中國橙及黑加侖子和諧融合, 再注入鮮大黃、亞洲梨和櫻花的精緻組合! 繼而掠過蓮花與粉紅蘭花淡香, 最後以果漾麝香柔化, 賦予這天然組合透薄感!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另一款是Nutritious Rosy Prism™ Radiant Gel Emulsion 亮肌抗氧保濕水凝霜($580/50ML)!

它同樣蘊含獨具嶄新的Rosy Prism™終極排毒亮肌科技, 而且也具有精華所令人討好的香氣! 

最令我驚喜反而是其別具水狀啫喱的凝乳質地, 清新輕盈的質感, 輕輕一抺會感到它水盈﹑潤澤, 不黏膩! 產品更強化肌膚的鎖水屏障, 令肌膚用後飽滿, 而且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柔嫩順滑!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水凝霜在手上肌膚測試看, 本來乾燥的肌膚, 用後有如喝飽水份般, 變得飽滿, 乾紋也變得不明顯, 而且肌膚更增添亮澤感!

混合性肌的我, 夏天肌膚變得容易黏膩, 尤其是T-ZONE 位! 而愛清爽的我, 早晚都愛使用它們, 喜歡其質感不黏不膩! 

而在塗抹完精華後, 肌膚已看到帶有亮澤感, 再塗抹上水凝霜, 肌膚的鎖水更明顯, 效果不俗, 令用後肌膚變得水潤飽滿! 

不過精華+水凝霜的質感偏向清爽補濕, 如當天肌膚狀態不太好(變乾燥時)/乾性肌朋友使用, 可能會感滋潤度不夠!



官方網站: Estee Lauder
Facebook專頁: Estee Lauder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