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MATRIX ❤ 全新 SOCOLOR 酒紅染髮系列。染後髮色綻放炫目光澤

一向都有染髮習慣, 但因早陣子家中太多鎖事要忙於處理, 而疏忽幫自己頭髮好好護理一番! 
弄至頭髮好一陣子沒有染髮了, 眼見髮頂的髮色脫了一大段, 而且乾燥, 開始忍不下去了!

 
上月初我便去了位於尖沙咀的Salon Square 要幫頭髮重新回復生氣外, 順便體驗 MATRIX 全新SOCOLOR 酒紅染髮系列, 它的新色調是專為亞洲人膚色所研發!
 
全新 SOCOLOR 紅酒染髮系列加入銅色及棕色調, 備有5款新色, 由紫紅到酒紅色, 不但色調顯著, 更蘊含專利360º角質蛋白保護科技, 有效於染髮過程中保護秀髮的角質蛋白! 

再配合滋潤的保濕配方, SOCOLOR在染髮的同時, 能100%呈現精準色度與色調, 由髮根至髮尾為秀髮帶來呵護、均勻及光澤亮麗的色彩, 令髮絲帶來全面的修護!
 
髮型師OME 聽取了我的想法後, 他建議我染一些比較自然的棕色, 就算頭髮再長時, 脫色的髮色也不會太過顯眼!
 
老實說, 真的要讚OME 的細心, 因我在髮型屋染髮多次, 從沒有人問我頭皮會不會敏感! 

他知我也曾試過有用某品牌產品出現過輕微頭皮敏感情況後, 為了安心起見, 也在染髮前先幫我塗上防敏感的產品在頭皮上後才進行染髮!
 
髮型師調配好所用顏色後, 便開始進行染髮, MARTIX 的染髮劑沒有任何難聞/刺鼻的化學氣味!
 
染髮期後, 當然想頭髮柔順亮澤, 所以它們會配合 MATRIX BIOLAGE COLORLAST 亮緻鎖色系列~亮緻鎖色護髮膜($158/500ML) 為髮絲深層水份滋養! 

我也挺喜歡用這瓶髮膜, 因用後令髮絲變得柔軟﹑亮澤, 而且氣味討好, 令髮絲在走動時也散發著陣陣的香氣! 
 
經過染髮及敷上髮膜後, 頭髮變得充滿水份, 比染前更變得光澤亮麗, 而且髮色挺自然呀!
 
通常染髮後都想髮色持久亮麗, 但為了減輕染髮後髮質受損及褪色的問題, 我都會配合染髮後專用產品使用! 

可配合全新 BIOLAGE COLORLAST 亮緻鎖色系列的產品使用(分別有:亮緻鎖色洗髮乳﹑亮緻鎖色護髮乳﹑亮緻鎖色護髮膜﹑亮緻鎖色噴霧) 

系列仿效蘭花不易褪色的特質, COLORLAST 成分提取自蘭花精華, 能即時修護及平衡水分, 讓髮色更潤澤閃亮, 散發鮮艷色彩! 而蘭花中的黃酮類物質能過濾紫外線, 防止色彩氧化, 其抗菌脂質層則能保持色彩飽和, 令髮色亮麗持久! 
 
系列中這支亮緻鎖色噴霧($174/125ML) 也挺得我歡心, 每次只需噴於濕髮上, 以風筒吹乾後如常造型! 

也可在乾髮後可再噴於秀髮中段至髮尾, 以亮澤髮色, 使用方便, 具鎖色護色, 用後令秀髮綻放炫目光澤感及陣陣香氣! 





銷售點: MATRIX 指定專業髮廊(香港查詢熱線: 31801657) 
Facebook專頁: MATRIX




註: 
~ 本人乃接受品牌 MATRIX 之邀請, 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
~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髮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